December 31, 2007

回顾2007年

回顾2007年身边的女人
1)君子之行的女人
何谓君子之行,就是我事前我说过~抱过,吻过,睡过+帮她们穿过内衣的女人。如此类推,2007年这类女人应该有两个~哈尼屁与甜心波
大家是否很想知道为何我可以把持的住,抱着,吻着,睡着+帮忙穿内衣的当儿为何没有进一步行动?不知从何时开始,阿屁喜欢把我当人肉称,只因为她变胖了,不喜欢电子称报出的真数目(还好只是胖一阵〕结果每次回来,无人的时刻,她总爱叫我站着,她就从远处跑来,整个人跳到我身上,要我告诉她是否重了,哈~直到后来变到我喜欢玩了,每回不必她开口,自动就张开双手等着她跳上。至于吻呢,该是生日时礼貌之吻。睡呢,就是大家谈着心,谈着谈着睡着了,最亲密的一次该是阿屁躺在我身上,阿波躺在我身边,忘记为何那日阿屁心情很差,她突然走来躺在我身上,中断了我和阿波在床上的谈话。她躺下的时候叫我不要讲话,因为她只想借用我的胸膛一阵,阿波也感觉到她的不开心,很合作的收口了。多么的兽心,总不能在女人心情不好时发作吧,更何况当时有两个女人,如果可以同时满足两个,哈哈~至于穿内衣呢,也不知该如何表达,女人自己想想何时需要别人为你穿内衣,连接一下情景吧!
2)肉体之行的女人
这里就不说明了,怕吓坏这里的女人,只能说一声,好友阿性很是喜欢约我上按摩院+pub

回顾完女人该是事业
在这一年,事业并没有很大的突破,只是有人放话愿意给我机会,就看自己是否愿意踏出那一步。放话日子接近年终,就看这放话者明年是否懂得做人,他愿意踏出一步,我就愿意为他踏出两步。所以如果事成,明年再与你们一一来分享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佩服!佩服!

天底下像你酱的男人。。。应该所剩无几吧!

似色非色。。。。。赞!

皮皮 said...

kukuciao你该不会自己当个no name来称赞自己吧??

男人。。 怕只怕是你有心无力啊。。 (魔鬼的笑声)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事业爱情两得意。因为你的顺意,可能也会给我带来点好处。。

Andy said...

紫腾花很关心你哟..从来没看她关心过我,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艷福不淺嘛。

emilio said...

you're actually a gentleman, arent you? haha!!

happy new year!

kukuciao~ said...

no name,看来你满欣赏我的,哈~

wisteria,我还认为你用no name来试探我了,哈~

colby,紫藤花对每个人都很关心,只是她怕你爱上她吧,哈~

堕落祥,这叫艳福吗?

emilio,so hapi u agreed that im gentleman,haha~do u like gent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