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4, 2007

圣诞礼物

圣诞老人旅游回来,派礼物来了,ho ho ho~

很喜欢看这女人穿着短裤露出长腿的样子,爽~所以意了她们意自己,就在圣诞节送了三条短裤给我的sweet heart波,darling拉,honey屁,当然也不忘网络情人紫藤花,哈哈~
sweet heart波的礼物是自己选的芒果裤,已经挂在她家衣橱,其他的礼物还未派出,只因几个友人都不在身边,所以先给你们过目,哈~

honey屁的礼物











darling的










爱人紫藤花的








朋友阿性的打火机

2 comments:

皮皮 said...

kukuciao~不准带我的蜡笔小新去大号哦!我不要有臭臭的味道。。还有,阅读时请小心翻!(哈)

kukuciao~ said...

紫藤花,你不提醒我还忘了,哈哈~
不过那本小新本来就有一点脏了,不是我的便便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