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7, 2007

老妈子~退休女人


这几天,老豆一大清早就驾着汽车和朋友一起看球赛去。每天早出晚归,难怪老妈子昨晚突然很感慨的说,又是我一人在家。突然觉得老妈子怕寂寞了,以前不曾听她说过怕一个人在家的日子。她还说每天都无所事事的悉数日子一天一天过,有时想想也是,每天都呆在家里,日子的确很闷。可是她又不爱出街,晕车晕机成了她出门的障碍。叫她找些麻将搭子,日子容易打发,她也不爱!她怕出门或迷恋上麻将后,会荒废了家务,我们三餐不温饱,是我们牵扳了她要选择的生活吗?孩子不管多大,在父母心中永远是小孩,这是千年不变的道理吗?
如何为退休的父母安排节目呢?一个人没有目标的生活苍老的特别快!老姐快快回来吧,你一回来老妈子又可以当你的part-time秘书了。

3 comments:

emilio said...

听过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这句话吗?我妈也是,要她和老爸两人去蜜月旅行,她宁愿在家被我们气。哈哈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ukuciao~ said...

Emilio,我并不赞同天下妈妈都是一样的,只有疼爱子女的妈妈才一样,哈~

紫藤花,什么时候接受你老妈给我认识,我请她来帮我整理一下房间,哈哈。。我老妈和你老妈相反,每次老姐把东西丢掉,她都会检回来,所以家里垃圾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