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07

赤裸裸

今天和阿屁聊天时,她说要有自己的秘密,开玩笑的对她说"你已经是赤裸裸的在我面前了”。没想到这傻妞竟然说“你还没看过我的胸部和“小妹”,靠~这女人我终于明白为何可以和她成为红粉知己了,哈~
其实当时我的意思是她那颗赤裸裸的心。如果有的选择,一个女人赤裸裸的身躯吸引些还是一颗赤裸裸的心呢?我应该会选择前者吧,因为要彻底去了解一个女人应该比上了她还难千百倍吧!而且这娘们还常常自夸有双吸引人的粉红乳晕,靠!这不是磨炼我的克制力吗?哈哈~

带上眼镜有是否可以把一个人看的更清楚?其实有时用心去体会比用肉眼去观看应该更加可以体会一个人的心,可惜我就是一个喜欢用肉眼看世界的,毕竟肉眼看到的最有印象。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同意,我想赤裸裸的身軀會比較吸引。

可是很多時候需要佔領了女人的心,才能占領她們的身軀。

emilio said...

现在也终于明白,为何她与你如此要好,说话真是‘一针见血’哈哈

用心去看世界,体会得更深,感触更强烈

皮皮 said...

咕咕叫,你说了很多年关于你身边的女人,却都不见你有个真正的长期女友。难道。。。是因为。。。 无能 + 不行??

为男人的悲哀,默祷3秒钟。

kukuciao~ said...

堕落祥,要得到女人的躯壳不一定要得到她的心,如果大家都是玩家,你情我愿何必谈心

Emilio,你会这么直接和朋友说话吗?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哈~用心看世界,以我这么粗心者,很难~

紫藤花,想知道我的功力,下会见面来个爱的一发,试试就知,哈哈~

kukuciao~ said...

紫藤花,要为了一朵花放弃整个森林我办不到,我爱留恋在不同女人,享受不同体味,分享不同话题的当中,每天对着同样的人,我真的很难办到

Anonymous said...

kukuciao!~ 不要出来解释太多。。。

解释 = 掩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ukuciao~ said...

wisteria,你这该是暗示我你想要试试我的功夫吧!我收到了,下次见面给你就是了,哈哈~
(偷偷告诉你女人用这招不是每个我都受,你我就啃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