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7

色戒


你们认为这是一部文艺片还是三级片?近来本尊看了没有censor过的色戒,一直都对文艺篇没有兴趣,这次可以把色戒看完,只因为有了三级镜头,所以老实说一句,我还是以看三级片的心态观赏,哈~
那些性爱镜头无不叫我佩服,如果女人不是有些软骨功,稍有yoga底子,干完后肯定腰骨受伤。那些平时在外国电影都看不到的姿势,这次真是大开眼戒,李安这老头真有一手。我想女人真是喜欢追求新招式所带来的高潮,就拿电影中的女主角,本是因为想要刺杀Tony才和他一起,可惜最后顺服在他高技巧的调情,性爱姿势当中,当了牺牲者,还连累了一班伙伴。色字头上一把刀原来不只可以用在男人身上,女人也是有这样的危机。
从报导中知道很多情侣也去尝试那些高难度的动作,为要让另一半带来一些激情,可是身为男生该体量自己伴侣的能力,每个人的生理特征不同,敏感区域也不尽相同,因此很多东西是无法模仿的,只能靠自己的感觉去探索。同样的道理,在性爱姿势方面,每个人都有自己认为最好、最舒适的姿势。而对于这种姿势,别人是无法得知的,更是无法详细说明,因此,别硬来,不然只会带来反效果。合适的牢牢记住,久久用一次增加情趣,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单身的咕咕叫,我开始同情你看过后的夜晚。(哈哈)其实,我倒觉得断背山或许更适合你!记得留起片子,让我也欣赏欣赏。 

kenix said...

哈哈~ 哈哈~ 哈哈~

Andy said...

可以借我看吗?我还没机会看没有censor 的!

kukuciao~ said...

紫藤花,单身的夜想着你来解决,没问过你,希望你不介意,哈哈~
断背可能有新体验,试试也无妨,哈~
你要看片子,没问题,不过一定要让我陪着你,这样我就不必自我解决,哇哈哈~

kenix,什么这么好笑?

colby,pasar malam到处有的买,你只要大胆的说我要没censor的,哈~

emilio said...

还有没有被censor的版本噢?kukuciao你还真厉害,哈哈

紫藤花说的还蛮对的,我认同她,呵呵

kukuciao~ said...

emilio,是你们太乖还是我太坏了?不过儿童不宜所以你不可以偷偷去买,哈哈~
你也认为我可以试试断背?那么女人就少了一个好选择,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看过了这部没被censor的片,的确,他的动作是有点高难度喔...很少看得到这种动作...
我和男朋友一起看,他反而睡着了,他说动作太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