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6, 2007

想念

在战车里为游街的花车留影,由于汽车在跑动所以效果不佳!

昨夜的现在正和紫藤花在喝着茶,天南地北的谈着,今夜的现在她应该在空中朝着印尼飞去了。
昨夜本来想为她践行,可惜她家人先约定她了。和家人共餐后她拨电叫我一聚,可见她也是想念我的,难道被我下午的爱心感动了,哈哈~
昨夜有游行所以街道相当阻塞,她为了见我还撒了一个慌,今年游街并不塞,傻傻不知被骗的我就驾着战车出街了,还好我出街时间晚,游街也将完毕,所以并没有塞车。就在天南地北的当儿,才知她塞了一个钟才到达目地的。不过并没有生气她的欺骗,一来我并没有遇到大阻塞,二来也有再见她的心(别飘飘然)哈哈~
为她拍了一系列的照片,束发的,长发飘飘的,可惜在我不知觉的情况下全被delete了,回家查看手机竟然一张都没剩,就连事先拍的也被洗掉了,原因是不好看!我想她是怕我有偷偷摆她上网了,哈哈~
昨天见了两次还是没骗到一个吻,真失败!紫藤花,下个约会给个吻吧,哈哈~ 昨夜本想偷偷伸手揽着她的腰,游街的圣歌叫醒了被诱惑的我,哈~
下星期本尊开始放大假了,出门旅游后没时间来喂养喜欢我文章的读者,所以这几天得空上传多些文章给你们慢慢品尝吧!(给紫藤花影响变的有些自恋了,哈~)
圣诞过后再见了,部落的朋友!也在这里祝福你们有个难忘,愉快,浪漫的圣诞~

9 comments:

emilio said...

还好有圣诞节的圣歌,呵呵

祝你圣诞快乐,玩得开心啊!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ukuciao~ said...

emilio,如果没有圣歌,昨晚可能已经事成了,哈~
明天出门,你要圣诞礼物吗?哈哈~最好的礼物就是我的吻,波一个,圣诞快乐~

wisteria,你是否有误会,阿屁不是我的女友,只是抱过,吻过,一起睡过,其他没什么了,你别误会,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哇,kukuciao~好開放哦,抱過、吻過、一起睡過都不算甚麼,很好的想法。

全給她刪了嗎?那我不就沒有機會見見紫藤花的樣子咯?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男人,不要对女人乱起邪恶之心哦!~ 不过,我相信,你只是有贼心无贼胆。(哈)你敢动我一根汗毛,相信你的女友会把你砍了吧!
幸好我快手快脚的delete了所有的照片

kukuciao阿屁是你的女友吗?我倒是误会了另一个叫珠的女孩是你的女友了。哈,因为看起来你们俩很亲近嘛!而且她看我的眼神,很不怀好意呢!(真是让我大跌眼镜,原来你跟阿屁有这么不寻常的关系) (吃惊!~)

kukuciao~ said...

堕落祥,我那抱吻睡都只是君子之行,没你想的那么过火~紫藤花真人比上镜漂亮,你还是约她见面吧,哈哈~

紫藤花,给你说的好像我很花,她两都不是我的女人,珠是阿屁的死党,她以为我背着阿屁和你有一腿;至于阿屁已经名花有主了,不过那主不是我~现在我盯上你了,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這算是向紫藤花示愛嗎?

Andy said...

哈哈...有人动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