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7

水灾一席谈

驾着战车上班塞车时偷偷拍下水灾一景希望被拍到的人不会欢呼他们上网了,哈~

昨夜因为水灾突然告急,基于关心所以发了一封短讯给住在低洼地区的朋友,问他战况如何?他回发说很不乐观,因为灾情突然告急,来不急防范,一部分家私报销了,汽车进水,家里缺粮,他很是心烦。为了舒解他紧蹦的神经,我回发一个短讯“水为财,可能待会可以捉到鲟鱼,那么可以制造可口的鱼子酱了”。事后没有在收到他的回发,不知我这短讯有伤口上撒盐的奏效还是能够让他舒解?
阿屁曾经告诉我,当别人为某事而烦时,你的幽默并不一定可以帮助到他,严重的可能还会让对方感觉更伤。不过,我也只是尽个朋友的本分,是否过火就不知了。

4 comments: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milio said...

幽默得来不失创意,还真有你的。哈哈

怎么最近到处都水灾啊?天公爱玩水噢?

kukuciao~ said...

紫藤花,有时对男人来说兄弟比女人重要,哈!不过我喜欢我爱耍幽默就耍,如果事事还有想这想那,做人很累~

emilio,天公可能和天婆吵架,两个一起偷偷流泪了,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朋友是男是女?如果是男的,那就算了,如果是女的,是你发挥英雄本色的时候了~
有时候,你不太适合时机的幽默真的可以伤害到别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