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07

圣诞晚会

因为出门一段时间忽视了父母,昨天趁着圣诞夜就与父母一起参加了一个圣诞晚会。好几年没和父母一起渡圣诞,圣诞夜总是和朋友一起过,难得今年可以自由,就陪伴父母一同吧!
到了场地,才知道是个露天的晚会,看到司仪穿着可以称算是晚礼服的服装,想想她真注重大会。而来宾都只是穿着t-shirt牛仔裤,看着她好像有点出入,可能是今晚身份不同吧!就因为这样,引来一群人为她拍照,不过我左看右看都不觉得这女人漂亮,只是她的服装让她看来高贵些,本来也想偷偷为她拍下一张给你们品尝一下,可是就是让我提不起劲,哈哈~
一整晚的晚会有些草率,因为露天所以喂饱了许多饥渴的蚊子,后来老豆说第二天要早起所以提早溜走了,其实老豆不开口,我倒想开口散人了。

2 comments:

皮皮 said...

咕咕叫,你圣诞夜被关进牢里吗?怎么说到这么凄苦,竟然用“自由”这两个字。

你还是应该拍张照片来让我们“评估”一下。哈哈。。有没有烤鸡翅膀?我好久没有搞bbq了。

kukuciao~ said...

紫藤花,你也知我很常用词不当,体贴一下吧~
把其他女人的照片放上网让人评估有点太过分吧,而且版权所有,我怕被她的爱慕者压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