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5, 2007

老妈的自豪


昨天回家,老妈子兴致勃勃的叫我到厨房看他的杰作。还以为她煮了什么好料,原来他在家前与邻居谈天时,赤手空拳的在水沟里捉了一条鱼。看他得意的模样,真是好笑!老豆问她那条鱼是否没眼睛?她还得意的说,眼睛圆溜溜的,你看不到?老豆说眼睛这么大还会给你这老太婆捉到,那么肯定眼镜被雨水冲走了,哈~

老妈本想今天加菜,可是老豆叫她放生,这次我绝对投老豆一票!还好家里还民主,结果鱼被放生了!昨日因为捉到鱼,结果天气大晴,水位退了很多!不过今早水位又上升很多,老妈子竟然说莫非昨日那条鱼是海龙王,放生后又回去呼风唤雨?真该多关它两天!真佩服他们的联想力,难怪我也这么爱幻想,真是真传啊,哈~

3 comments: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ukuciao~ said...

老妈子说这种鱼如果去买1kg=rm10,我就不知了,还好最后也放生了,嘿!

Anonymous said...

这种黑黑的鱼你也敢吃吗?看了就怕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