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7

部落的女人











男人最怕 .................................................................................................................... ..................................................男人最爱

为女人服务真是一件自豪的事情,尤其是如果对方愿意在你服务后献上一个kiss,wow会有多high啊!哈哈~
为紫藤花改了背景,不知这挑剔的娘们会complain多多吗?我也只是评感觉为她换上一个我个人认为适合她味道的。 紫藤花,还可以吧?
至于emilio,对于她还不是很熟悉,就这么一两个月的踩在她的秘密心灵上偷窥了一阵,这小妮子给我很有思想的感觉,喜欢做个女强人的感觉。小小年纪思想很是成熟,银铃的笑声(没听过,小幻想片刻,哈哈~〕很是震撼人心,少少的情绪化带点女人都该有的味道。
至于kenix,就不能形容太多,因为才去了她的部落一两次,只能说这女生爱哭,容易骗吧,随便给她解个码,感觉就来了,哈哈~
本身并非很喜欢女强人,女人太强势让人有点却步,不过确很喜欢征服女强人的感觉,代表胜利,哈哈~
女人不可太庸俗,太幼质,这样谈起话来很累;还好部落里的女人们都很有智慧,感觉不错.

8 comments: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milio said...

第一次有人把我绘得这么女人…有点小自豪,呵呵!谢谢啊~

有个人曾和你说过一样的话,说我很有可能成为女强人。可是女强人通常都是单身贵族,即老姑婆。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新的theme不錯。

我還以為你不會稱贊女人?

有時間我去看看你為她們換了甚麼新裝。

我比較喜歡獨立的女性,可是她們往往就是女強人的性格。

kukuciao~ said...

紫藤花,其实部落的我才最真,我真的很幼稚,哈~现实是因为工作关系所以要扮成熟!
这么说以后我们就学习事后放话,这样就不必负责,你又给我上了一课,感谢你女人,哈~

emilio,难道现实中你没有这么女人?
现实中强势的男人多过女人,所以就算成为女强人并不一定是老姑婆~不过身边一些女强人都是嫁个小男人,可能才能彼此迁就吧!

堕落祥,称赞很容易,不过女人不可太常赞,会赞坏了,哈哈~

kenix said...

我---爱哭?是吗?我只是在伤心时不禁流出应有的情绪,毕竟我也是个凡人...可是我不容易被骗的..我并没有什么宝贵的东西可以被骗...最珍贵的已经被偷走了...

kukuciao~ said...

kenix,不容易被骗?那么最宝贵的是被偷不是骗走的?女人宝贵的东西何其多,不可悲观的说已经没有宝贵的东西可以骗

kenix said...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走的。。。哈~

Anonymous said...

那我也来说说你的感觉吧!~
咕咕叫在网上说的话有时候感觉好幼稚,不过在现实里,倒是还能是一个可以令人接受的成熟男人;我喜欢成熟的男人。(哈 - 不包括咕咕叫!~)
咕咕叫,事前你没说要我的吻哦!所以,这个交易不成立,你只能说做白工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