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 2007

12月的期待

12月,很多打工仔clear annual leave的时间,我也是一个打工仔,所有也是时间安排假期。拿了一星期假期,又可以好好养精畜锐,充充电,虽然平日工作没有很忙,还可以无限上网,不过时间却被绑住了,不能为所欲为。安排了圣诞前来个大充电,圣诞后就可以精神满满迎接新一年。
12月,很多朋友回乡相聚的日子,到时又可以天南地北,互相践踏了,哈哈。。。
12月,与紫藤花相约见面的日子,很是心跳一百的日子。与他网络交谈整十年,大家由青涩小伙子变成了现在成熟青年,那种很是熟悉又带一点生涩的感觉很是期待,哈哈。。。这么久来就连对方的相片,声音都没享受过。虽然间中他换了好多个网名,不过他说紫藤花是他最喜欢的,所以想象他应该很是文艺中带点邻家女孩形。见面了不知是否还像网络中那么好谈,还可以肆无忌惮的谈论性爱话题,哈哈。。。我一向没有跟网友见面的习惯,不过交谈这么久很是想见见对方的样子,这样谈起话来有个imaging的image,哈哈。。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因为我应该不会让他失望,除非他喜欢高大威猛形的,哈哈。。。

3 comments:

皮皮 said...

kukuciao~这个问题我还在考虑当中哦!~
因为,神秘感。。比较刺激~

Andy said...

哈哈。。祝你们好运咯!

kukuciao~ said...

wisteria,神秘感是很刺激,真实感可能更刺激,哈。。

colby,我也希望是好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