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0, 2007

艳福不浅的12月~女人阿屁

见完紫藤花,多年老友鬼鬼的阿屁也从外地回来!这是一个认识整十五年的老友,从中学开始的朋友。因为前途,大家各奔东西!大半年不见了,他还是老样子,所谓的老样子就是还是一样挑剔,不过有点让我意外的是,他昨晚既然愿意吃KFC。多久了,他一直不喜欢去快餐店,昨夜因为他爱吃的餐厅full house,为了不为难我这driver,他接受了在餐厅附近的KFC,他就可爱在这体贴上,哈哈。。。可惜与紫藤花一样,她也是名花有主了。
走在elevator时不小心踩到她的脚,开口第一句是“如果我男人在身边,一定骂你了”,被爱护惯了的女人,不是喊脚痛,而是希望男人为他出气,哈哈~我知道她只是开玩笑,不过从她开玩笑的口吻中可以感觉到她的幸福,感觉到她对Mr.Right的信赖。
女人都有买花给自己的习惯吗?昨天她兴致勃勃的走进花店买了一束花,本想就付了钱当作她的圣诞礼物,可惜她说别打算用几朵花打发我,靠~我本来就没想买礼物给你,哈哈。。。真的很怕选礼物,买礼物,因为朋友都说我是土包子,与时尚完全脱节,哈哈。。。
女人真的都喜欢花?昨夜的那朵花香还留在车里,嗅着花味,感觉人有点飘浮,有点热,有点high,我开始有点明白为何男人喜欢送花给女人,不是因为花可以感动女人,而是花可以让人很high,容易下手,哈哈~(还是我自己对花味太敏感?〕

5 comments: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想是你對花味(或者是那種花的味道)太敏感了。

其實買東西給女孩最容易(如果你是打算討她的歡心),只要買一樣符合以下條件,符合越多越好,她們就會很喜歡。

1。小巧
2。可愛
3。說得出為什麼要送這份禮物,當然是甜言蜜語的原因啦,無論背後事實的原因是甚麼。
4。心思
5。花時間去準備、去購買的
6。即時是很普通的禮物,在送上的時候,多準備一些,例如環境、氣氛等等

紫藤花:失敗多次的教訓是現實點好,免得日後分手難數清楚。

emilio said...

是你对花香太敏感了啦!哈哈!

祥给你的建议很不错,以后想给女生买礼物,就从这几方面着手吧!

跟名花有主的女人约会,不会黯然神伤吗?

kukuciao~ said...

紫藤花,这不是现实,让女人自己选择,那么可以买到她喜欢的礼物,也不用男人、朋友为礼物伤脑筋,哈哈~

阿祥,如果女人不挑剔,那么就可以很容易满足!看来你对女人有一手,哈哈!

Emilio,我也不知是否自己对花香敏感,他们说女人如花香,还好对女人并不敏感,哈哈~
为何与名花有主的女人约会会黯然神伤?保持朋友心态,没有非分之想,而且还有一点刺激感,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Colby是你的失散多年好兄弟。。原来我的好姐妹也在你身边~!
哈,我也喜欢买花送自己,看了开心,看了喜欢,近年来更是喜欢买了回家依照自己的心情来插花。
现在的男人很现实,常说,自己去买礼物,回来claim $$,就连身边的朋友也都是这个模样儿。(晕)生活的四周男人女人都开始了不再浪漫。。(气馁)基因出现了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