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3, 2007

天公不做美


昨夜本来约了阿屁去“偷情”,可惜天公不做美,下了一场豪雨,隔绝了我家通往阿屁家的路~涨水了,靠~
那天阿屁一直希望吃到某餐厅的淤泥角,放工时特地去打包了一些,本想给她一个小感动,然后来个“特别”要求,因为感动的女人容易答应某些事,对吧?哈哈~
可惜,天公可能不要我们来“偷情”,所以下了一场无情雨,浇灭刚萌芽的情意,我又不是一个可以为了别人上刀山下油锅的人,天生又一副懒骨头,看着无情的天公,那些食物就自己吃掉算了,懒惰来个惊喜了,哈~除非对方有给我一些动力,比如“我正穿着性感睡衣等着你”,那么可能会激发我的动力,去除我的惰性,哈哈~
女人们,有时如果希望让男生有些动力,来点鼓励吧!

7 comments: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墮天使 - 祥 said...

活該!被罵了。

不已經告訴過你嗎?對女孩要有心思,所以你應該游泳過去,到達那裏,她真的很可能穿著性感睡衣等你哦(可能她還沒有睡醒,哈哈)。

紫藤花:不是每個男人都敢把自己邪念寫出來的,我覺得他這點勇敢值得嘉許,不過我就沒有這樣的邪念。

emilio said...

很赞同堕天使所说得,kukuciao~确实勇气可嘉。呵呵

kukuciao~最近很忙噢,连无情的天公也看不过眼啦!女人们不会单因为想给男人动力才会给点鼓励吧,哈哈!

Andy said...

我开始幻想kukuciao是长什么样子的...斯斯文文的书生吗?通常表面看起来书生气很重的人,才让人惊喜!哈...

kukuciao~ said...

紫藤花,你提醒我,我真该游泳去,那么就有机会冲凉,有冲凉就又机会嘿嘿。。。我越来越喜欢你了,随口一骂其实是要教导我,女人万岁~

堕落祥,男人没邪念?是你机车还是我太真,哈哈~

Emilio,你欣赏有勇气的男人?女人喜欢什么时候给男人鼓励?

Colby,你有千里眼,看见我的书生样?这叫办猪吃老虎,女人最不防范这种斯文型男,学着点,老弟,哈哈~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可见你爱阿屁不够深,要不然,你游泳也会到他家去。如果给了“感动”要要求”回报“那倒不如别给~
男人都是有邪念的心。。
我家四周也是水灾呢,搞得我回来度假,真的只能乖乖的坐在家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