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5, 2007

与紫藤花的幽会

昨晚驾着战车去载紫藤花,在酒店外等着的时刻,每个出来的女人都要观察一番,那种色相不知吓坏多少酒店客人,哈哈。。。突然一个恐龙妹从酒店里出来,朝着我的车走来,当时真想立刻开车走人。还好,有些耐心,恐龙妹只是走向我车,并没有上车,哈哈。。。终于,她出现了。在她还没很靠近的时候就先上下打量了,因为对一个女人来说,当面打量是很不礼貌的。她,不像我想象中的文艺,白皙,带着眼镜的书生味。她是一个新潮的女人,穿着一条超短裤,露出那迷人的修长双腿,配上一个宽松上衣,腰间系上一条腰带,一双高跟鞋,好时尚的女生。她那修长的腿让我感觉她好高,走到我身边为她打开车门的刹那,才知道原来还算娇小。刚上车,大家还有点尴尬的感觉,实际上认识很久,其实才第一次相见。闲聊了一下,感觉来了,话题也开了,她就不客气的要我带她去买最新版的蜡笔小新,又让我看到谈话时她童真的一面。她的笑容很甜,很喜欢看她笑的样子。之后就去吃了小吃,她说呆在印尼久了,很是怀念大马小吃。整晚的天南地北,至到她的手机响起,她的Mr.Right找她了,送她回去酒店,很想给个goodbye kiss,但是她的Mr.Right已经在酒店门口等她了。基于礼貌大方的下车和他握个手,他们很是相配~郎才女貌。。。大家还是保持红粉知己的感觉。
(照片保留,等到她批准才可以分享,哈哈。。。〕

5 comments:

Andy said...

你们让我充满幻想!哈哈...

kukuciao~ said...

幻想?该不是X幻想吧,哈哈。。。

emilio said...

很好奇紫藤花长什么样子。有没有小遗憾佳人名花有主了?呵呵

皮皮 said...

kukuciao~我还以为你想说我是恐龙妹呢!~ 还真想一巴掌给你送过去哦!~ 哈
拜托,我很斯文好不好!!!迷人的腿???? 我要澄清说我没有哦!~
还有,蜡笔小新还没找到呢!如果你帮我找到了,哈,我就给你一个机会来“爱”我。哈哈哈哈
Emilio,你是女人,你应该要问我kukuciao是如何长相哦!不过嘛!我还是把他的感觉放在心里好了~

kukuciao~ said...

Emilio,她就是一般女人样,只是多了一点时尚,偶尔有点可爱。。她不给我上传她的照片,没法子!遗憾,还好,因为还有你,你是单身吧,哇哈哈!

紫藤花,如果你的身形是恐龙妹,那么我身边有些女生该怎么形容,哈哈~你可算是娇小的!斯文就真的完全不适合你了!可能你的短裤给了我错觉,感觉你的腿很修长,哈哈~
蜡笔小新换个爱的一发,很值得,我决定帮你找,记得等我找到,别自己先买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