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 2008

迈入2008年的第一个早上

第一个早上就给三个女人给吵醒了,三个女人叫着“再不起床工作就没了,小狗会饿死,社会会唾弃。。。”,好可悲的一个闹钟声,好可怕的一个咒语,哈哈~机械化的忘记昨早是假日,又调上了SHE的起床闹钟声。
转身一看,身边的女人已经不见踪影,伸手一模,没有暖意,应该走了很久了,留下的只有发丝的香味。这味道并不熟悉,该是换了新的洗发水了。最是喜欢这样的女人,自动自发,醒了自行解决,不必吵着你起来带她吃早餐,陪她去逛街。这种没有承诺,没有负担的爱正是是我追求的。大家只在需要时一起睡一睡,各得所需。
房间还散发着她所喷洒的香水味,很不喜欢一大早清新的空气被香水代替,这香水味很是熟悉,该是我去年为她送上的。现在闻着这味道感觉很不喜欢,为何当初会为她买了这味道的香水?只因为售货员告诉我这香水代表热情。难道我希望她热情些?哈~我不明白为何女人总喜欢香水,我确是喜欢女人身上original的体香,洗完身体带着的肥皂香,如果是香水就要淡香,我想该是时候为她买上另一种香水了,或者该叫她戒了涂香水的味道,更加符合经济效应,哈~
这女人没有andy梦中女人来的香艳,"没有一丝赘肉的背部,穿着粉红色的性感蕾丝小内裤”,她虽然也是骨感型,不过要找一个没有赘肉的女人也真的只有梦里有。一个骨感型的女人,相对某部分的肉感也会少一些,所以不能两全其美,靠~
给我选择,还是喜欢骨感型小胸女人,好过肉感型的大胸部,再如果有个骨感体型+C cup,更赞,哈哈~女人最重要不要有小腹,大屁股。平坦的腹部,修长的腿,翘小的屁股将是一种无限的吸引力,当然也要有一定的脸蛋,哈~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原來如此。

沒有負擔的愛,真的是那樣嗎?

kenix said...

虽然自己是女人,可是却讨厌搽香水。最讨厌那种头发一种香味,身体另一种香味,手又另一种香味...的女人(反感...)

kukuciao~ said...

堕落祥,这是我个人认为没有负担的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定义

Kenix,你是一个不爱搽香水的女人,不会是配合我口味吧,哈哈~

emilio said...

春梦也会传染噢?你免疫系统很差叻。

女人最好不要有小腹?我腹部有很多赘肉,并以它为‘荣’,哈哈

kukuciao~ said...

emilio,我这么没定力吗?哈~
那么努力把赘肉往上推,那么就变成。。哈哈~

Andy said...

靠!怎么把我摆上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