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08

有问题请教

女人的眼泪,到底对男人/女人有多大的效用?我们都知道在政坛上面对严苛考验的Hillary Clinton,就因为她的眼泪赢了New Hampshire的选票,就连她自己也说“My teary moment won me New Hampshire”.
Her tear helped bring her back from the political dead.一个屹立不到的女人在众人面前流泪是否比一个爱流泪的女人更能打动人心?让人知道其实她也只不过是一个女人,一个需要男人呵护的女人。
女人身上吸引男人的水分除了眼泪另外还有一个也特别吸引,就化称为“淫水”吧,哈哈~希望女人不介意,因为我正在做个关于女人的research,哈哈~
最近和一个朋友打赌,他告诉我可以从女人的面相和身材看出对方的淫水的分量,这我倒是没有深入研究过,况且留恋身边的女人身型都属于比较骨感的,面相也有些类似,所以分量没有很大的差别。朋友建议我上阿波,他夸下海口阿波一定不同我现在玩过的女人,可惜与阿波多年友情是否可以更进一步?进一步后会摧毁吗?虽然阿波思想开放,不过我还是有些犹豫。所以这里的女人,还是让你们先做我的白老鼠,看看我和朋友的打赌是否可以持续,哈哈~
如果不介意,写下你们的身材比例,然后给我知道你们“水”的分量,哈哈~

P/S: 紫藤花,根据你的面相和身型,我们裁定你是属于moderate,哈哈~

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女生在那種時刻還可以量度自己的“水”量嗎?不如問問睡在她們身旁的男人可能會清楚一點。

Anonymous said...

男人,这个问题我真的无能为力,我又不是同性恋,没玩过女人,我怎么知道不同女人的水量怎么才算多,怎么才算少,而且也没人无聊的量一量自己的水吧???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怪题目。有空替你深入研究!~不过,这个问题应该要问那些试过很多女人的男人吧!(晕)

你还真是奇怪叻。。。

告诉你女人的泪水真的有奇效。每一次与老弟摔角,老弟的体能当然胜过我,理所当然我都被他吃得死死的,不过啊,只要我挤出眼泪,老弟一定会投降认输,然后乖乖的站着挨我的揍。。

Andy said...

衡量"水"份我倒不懂,但听说女人的面颊(眼睛下方)如果有稍微鼓起,或者有颗眼泪痔的,会比较容易接受一夜情.

墮天使 - 祥 said...

kukuciao~:colby的那一個傳聞,你比較能證實。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如果我认识这里女人的男人,我当然直接问他们,可惜我不认识

紫藤花,你们女人聊天不会分享这些问题吗?很常自尉后分享的女人应该可以回答我,看来你有人满足你所以不必亲自动手解决,哈哈~
那是因为是你小弟,疼爱你才会让着你,眼泪并非对每个男人都有效

colby,眼睛下方如果有稍微鼓起的很多种,眼袋太深也会给人错觉,哈~

emilio said...

阿波有危险,叫她快逃!呵呵

紫藤花说得队,你真的有些奇怪,无端端的干嘛研究起这个来了?晕晕晕~哈哈

kenix said...

对对对...emilio,我们来把风...“阿波”快逃!你们男的怎么那么喜欢研究怪怪地XX哦!!

kukuciao~ said...

emilio,kenix,你们怎么可以叫阿波跑,我不能满足你们来慰籍哦,哈哈~
男生研究也是为了给女人以后的幸福,所以女人合作些,给些答案来,哈哈~

kenix said...

借口 + 阴谋 = 男人自称的善意
男人自称的善意 - 阴谋 = 借口
男人自乘的善意 - 借口 = 阴谋

所以,男人,收回你们的善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