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08

好色?

我是否真给朋友好色的感觉?昨晚和朋友喝茶,朋友竟然开口问我是否有CSL的DVD了?是否看过那光碟了?靠~本尊还没有这份能耐,更没有这门路,况且对老人的没有这份期待,所以也不会特别去寻求,哈~
其实朋友比我好色多吧,只是掩饰的好,想看自己不敢找,不敢说!不像我,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有时就是很不喜欢他们这种畏缩的行为,很多想要知道的事情,自己不去探讨,总爱询问!小学生发问是好事,长大了有些想要知道最好靠自己去探讨,这样在社会才能立足.
更有一个女性友人总爱在 “姨妈”迟来拜访时说 “我有了你的骨肉”,靠~我可不敢碰你这种女人,你该不是对我有性幻想吧?偶尔说说当你开玩笑,不要每个月都拿来说,女人这种动作让人害怕,总以为你是想上我了,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咕咕叫,如果你不色,我也想不出谁会色了!

你也差不到哪里去吧!消息才出的前一晚暗示我要帮你寻找片子哦,别忘记了。。 (郁闷)。。

不过,听说菜头的表演还不错,分成上下两集,一切过程都仔细的做完。(想象当中。。老男人的能力~!!)不过,男主角。。。有点让人倒胃口呢!(哈哈)

咕咕叫,如果你不碰人家,人家怎么可能会说骨肉是你的???一定是你啊,吃了蛤蟆,却又想赖账。鄙视你的为人 。。(白眼)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紫藤花說的好。我也同意妳的說法。

kukuciao~,你的不掩飾,讓我都知道你是真的好色。不過,沒問題的,誰不好色?女人也不一樣,只是多一份矜持而已。

emilio said...

kukuciao~的好色有些明目张胆,不过总比那些缩头缩脑的好很多,坦荡些,哈哈(我是在赞美你吗?天啊~!)

你的那位朋友很劲爆,姨妈迟来了就会说有了你的骨肉,那你岂不是每个月都有特定时期的惊心胆跳?偶尔刺激刺激心脏也是好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wisteria,我有叫你找片子?那么找到没?哈哈~你是听说还是已经看过了?我只有色想没有色像就好,毕竟女人对我都没戒心,所以我相信应该色想还没让我有色像,哈~
花花,我不会饥不择食的,该是她们色上我了,暗示我可以上,可惜我怕怕~如果这话出自你口那么我会想办法让它变成事实,哇哈哈~

堕落祥,你好象很欣赏wisteria哦,很常赞同她,如果想就上,勇敢点,要和我学学,想要就去,哈~

emilio,看来你也欣赏我的色心,有点自豪,本来打算今年收敛些,现在看来不必了,哈哈~
这种刺激法我不受,更何况那女人在很多人面前这么说,包括她老母,我老姐,靠~不知的人还以为我有问题(眼光问题),哈~

墮天使 - 祥 said...

如果紫藤花不介意做我的二奶,我會行動的。

哈哈。

我早就失去自由很久了,所以才會自甘墮落。哈哈。

才會想飛啊。

Anonymous said...

我怎么舍得让她当你二奶呢?没自由就不要泡了,就想吧,哈~

Anonymous said...

让他幻想一下你又不会吃亏哈哈。。。

kukuciao~ said...

yeng,这么说你不介意给人当性幻想对象?哈~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浏览这个精力旺盛的男人的部落格,不错不错...我喜欢你这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