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8, 2008

边疆生活

走人边疆的第二天,那里的师姐师妹都对我照顾有佳,由早上踏入的刹那,不断的都有食物递上,吃到午餐时刻,我都已经给喂饱了,哈~
今天父母问边疆生活如何,我说就是不断的吃,他们很是高兴.老姐说那么就留在边疆应该对我身形有帮助,去年老姐的一个朋友看到我,叫我”白粉仔”,她说为何我变得如此瘦了,从那天开始老姐就要我增加体重,我应该也不负她所望,至今应该有增加3-5kg了吧,哈~
边疆来了一个新妹,长的还可以,不过并非华族,不过看她不错,趁着午饭时刻就去泡一下,看来她很适应边疆生活,她告诉我这个星期应该会把电视和dvd机搬来陪伴她,因为边疆晚上的生活很烦闷.如果可以真想带她出去溜一下,不过还是不能放下种族成见,哈~
今天踏入边疆重地,虽然并非第一次,不过重地扩建后到是第一次走完,再次了解了其中的运作.走人重地的确可以受益良多,可惜重地环境并非普通肮脏,如果不是为了了解更多运作提供写report的资料,我想我并非喜欢踏入,哈~
踏入重地,发现外劳对健康问题真的很不重视,环境如此肮脏,工作如此刺手,竟然没有使用公司提供的口罩,手套等用品.看着一个妹,就和她闲聊片刻,为何不使用手套保护你嫩滑的手,她很高兴的把手伸给我,示意要我摸一摸她没用手套,手还是很滑,哈~
可惜这妹我不好,所以没吃她豆腐,只交代小心后就走人了
还在考虑要和上司提议,以后一星期驻守边疆3天,慰籍城里几个年轻的妹2天,应该不会被否决吧,哈哈~几天没回城中公司,不知那里的妹是否想我了,哈~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好色本性不改。

每個星期三天,你不怕體力透支?

emilio said...

报告边疆生活,还不忘扯几个妹进来,哈哈

看来边疆的妞还蛮不错的,放下种族成见,也许会开花结果噢,哈哈(我的种族成见,还满深的)

皮皮 said...

kukuciao~ 你可以找来csl的片子与她一起看了。。 解决你的边疆苦闷日子。。(嘿嘿)关了灯,什么种族肤色都是一样啦!叫他别出声就好了。。。

Andy said...

你们都话中有话,另我这个"单纯"的小孩有点不知你们所云~

Anonymous said...

堕若祥,一星期3次,一年156次,与大马所估计的指数差不多,多做些运动,那么3次绰绰有余,哈~

emilio,看来大家都有种族成见,那么我们应该可以很合拍,哈~

wisteria,女人不叫就少一点感觉了,哈~我也不是这么几渴的

colby,你单纯?你不是老僵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