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3, 2008

高兴,真高兴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升级了,其实不止我们全家,姐夫全家也一起第一次升级了,yeah!
老豆,老妈子第一次升级做外公外婆了,大姐,我和阿弟第一次做阿姨和舅舅.最高兴的该是姐夫和姐姐了,刚才收到姐夫报喜的电话,声音很是开心,第一次做父亲的感觉是怎样的呢?今晚看见可要好好访问一下,哈~
其实最紧张的就是老豆了,我刚打完球回来,姐夫还未报喜,老豆就已经整装好要出去,等待做外公了,哈哈~;老豆也很厉害,时间算的刚刚好,就在他踏出门的后一分种姐夫就打电来报喜了.
老豆是全家第一个看到宝宝的,现在喜洋洋的回来了.我就要等老妈子做好晚饭冲好凉才一起去看姐姐和宝宝了.虽然老妈子叫我自己去,她过两天才去姐姐家,可惜我知道她也是很兴奋,毕竟第一次升级,哈~在外的阿弟也很紧张自己是否升级了,前几天总是打电话回来询问,今天收到姐夫的报喜,我也第一时间让他知道自己升级了,要更努力做好榜样给下一代看了,哈~
本尊要出门看让我升级的小家伙了,哇哈哈~

P/S:本来要写着本尊第二爱的财经篇(最爱色情篇,哈~)可惜太兴奋了,怕分析错误,下次才来分享财经吧~

5 comments:

kenix said...

恭喜咯!

墮天使 - 祥 said...

恭喜!新年前夕得到那麼好的禮物,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emilio said...

记得将新生小宝贝的脸蛋放上来噢,希望他的大舅不要教坏他

宝宝是男的女的?

Andy said...

我也升级咯?

kukuciao~ said...

Kenix,TQ!

堕落祥,新年新气象,希望小宝宝带来更多欢乐

emilio,照片就要等到小孩父母的同意,毕竟版权属于他们,哈~
是个坐着小便的,所以我要把她调教成又含蓄又浪的女人,哈哈~

colby,你也想升级,自己努力造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