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4, 2008

第二场赌局~是赢还是输?

今天刚和一个朋友打赌完,就被经理叫进房,告诉了我一个不知该笑还是哭的消息。他说这会是我事业的转X点,至于是否会是事业的转累点还是转泪点,还要等待一年后才知道。不过很肯定的与朋友的赌约立刻可以知道变的有些吃力了。庆幸的该是还未下赌注,哈哈~
刚看上一个女人,与朋友打赌可以很快泡上她,可是经理的一句"今年你将被发送边疆,而且是长期驻守边疆,因为边疆有变,需要更多脑力和人力"。虽然边疆近期也update了,可以上网泡,可惜边疆还是有别,因为边疆网络不是常常发达。。。不过如果这样的牺牲可以得到应有的回报,那么我还是会高呼,毕竟女人不比事业重要,哈哈~
不过是否可以得到所求的,就看明年的表现,还要一年时间,一年虽然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就祝福自己了,也希望自己能更快融入边疆生活,掌握边疆的变动,更上一层楼~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邊疆在那裡哦?

你不是說要留在家裡,陪伴家人的嗎?

Anonymous said...

wonder where u gonna b sent to n how long would it take?but for me,i'll straightly go ahead to pursue my career..as women...huh!!anywhere can get!mayb u can find ur miss rite there..he he!

Anonymous said...

kukuciao 边疆的女人市面少见些比较好骗。所以你可以继续风流快活的日子。

男人以前途为奋斗的目标嘛!

emilio said...

希望人在边疆的你,再忙也不会忘记等你更新的一群人。

边疆的女人,会不会细皮嫩肉些,天真可爱些?这一切都待你揭晓,哈哈

Anonymous said...

堕落祥,我所谓的的发送边疆≠充军塞外,只是路途遥远,环境比城市差,每天回家还不成问题,只是不能像城市行动自由,可以在午饭时间去泡妞,哈~

no name,u sound like a workaholic woman also o,i hope i wont get my ms.right there,i still prefer chinese to other race,haha~

wisteria,我喜欢向高难度挑战,特别是女人,越难到手越刺激,哈~不过你说的对,前/钱途重要

emilio,边疆应该不会很忙,只是上网慰籍你们成了一点问题,哈哈~不过回家后更新你们还是可以的~如果边疆女人有你说的这么好,一年前我就会要求常留边疆了,那里90%女人的肤色乌漆马黑的,面孔大楷一个样,看了有点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