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08

难忘的一夜情

昨晚深夜收到阿波的信息,她伤心被忽略了,她怀疑被背叛了,她提问为何男人要这样对待她。我没有回短讯,立刻驱车去找她,我知道这时侯的她很需要一个臂腕给她依靠
看到她时,身上有点酒味,眼神何其伤感。依稀还可以看见被擦干的泪痕。打开手臂让她依靠,不知是否被她的酒味熏晕了,我竟然吻上她的唇,我竟然趁人之危。这是我不曾做的,我一直都能控制的很好,这次却失控了。
她也很热情的回吻,一发不可收拾,当我进入她身体的刹那,我看见她眼角有泪,以我的经验可以肯定的不是被弄疼的眼泪,何况她并非处子之身。我强烈的感觉那是她报复背叛者后开心的泪水。杀那间我的心好痛,我被利用了?虽然我也得到了她的身体,但是没有以前征服其他女人的那种快感,我也努力抽动我的身体,发泄我的不满,她也开心的迎合,报复着她的背叛者。事后,我只能紧紧拥着她,希望她知道除了背叛者还是有人关心她的。这将是一个我最难忘的一夜情,因为有少许被伤害了的感觉,因为我失控的搞了好朋友。。。她的一句“对不起”,是否更代表了她利用了我?

2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早就說過你遲早會出事的。

算了吧,已經發生的事是不能改變的,是時候禰補過錯的時候。

搞了好朋友,以後要怎樣面對?

kenix said...

不能了解...抱着另一个不爱的人...还能干那么多事...到底为什么(只为了一时的快乐?)...晕~~

Anonymous said...

disappointed!!

emilio said...

我真的被吓到了

现在的你,会否很难受?

Anonymous said...

堕落祥,如何弥补?

kenix,也不能说完全没爱

no name,u sound make me more guilty

emilio,我是否太过分?

Andy said...

作为一个男人,我对你又爱又恨! 哈哈...干!趁虚而入, 机会把握得好, 头脑机灵敏捷, 真有你的一手!!

kukuciao~ said...

老弟,给你这么一说我是否该觉得自豪?

emilio said...

当时的你,很难把持得住吧

你勇气可嘉,敢在这写下你的那一夜

kukuciao~ said...

emilio,你太可爱了,哇哈哈!还有女人愿意为我找理由,你真值得爱~
另一个女人应该觉得我太烂,发了一个短讯“u r very cheap",让我有点后悔在这里发表这篇文章,不过发了就发了,就像做了就是做了,不能改变~

Anonymous said...

那你“插”过就算了吧!节哀节哀!

Anonymous said...

给你一个无赖奖!
搞完以后还时不时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Otaku.yeng,你用词真是爽快~插,我喜欢,哈哈~

kit,我还是可以把对方当好朋友,至于女人我就不知她的想法

Anonymous said...

难道我说得不对?不做都做了,还能怎样?
更何况你是趁人之危啊!她用你来报复我觉得大家都是各取所需而已。。。
是男人就别找这么多借口吧。。。

Anonymous said...

难道我说得不对?不做都做了,还能怎样?
更何况你是趁人之危啊!她用你来报复我觉得大家都是各取所需而已。。。
是男人就别找这么多借口吧。。。

Anonymous said...

同意yeng...
你更本在找借口嘛。。
为什么连朋友都要搞?真是人渣,贱人,社会上的败类。。
还毫不悔改。。最荒谬竟然还好意思写出来!!
看不知搞过多少个吧?希望你不会患上性病啦。。

kukuciao~ said...

otaku yeng与正义人,事情已经解决,我一向有自己的作风,不过还是谢谢留言

酷龍天子 said...

记住:
朋友妻不可欺..
不可以有下次..
不然以后可能会搞上人家的老婆...
知道吗?

Anonymous said...

你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哦~
连蔡老头和龙大哥都被接受了。
何况你?
初到你的blog多指教(握手ing)

哈亞斯 said...

初めて、、、

初到贵境,不赞同你的做法,但是已经发生就像yen说的,节哀吧...

总觉得不该把它写出来,也算了。

Anonymous said...

酷龙,我对别人的老婆没兴趣,更不会玩朋友的女人,至于自己的朋友就不敢保证

巅马,感谢支持,哈哈

小泽,写出来只是发泄一下,我不会把对方的照片放上保留隐私

Anonymous said...

你还是人吗?我想你不是吧!你简直禽兽不如,不如你去做鸭也不错啊!肯定很多人捧场的,你这麽贱!去做太监啦!!!

kukuciao~ said...

看不过眼,做鸭是给人选择,所以我还是喜欢做自己,这样可以去选择所要的,哈~
作太监,那么我怕身边的女人会哭泣,我不喜欢女人为我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