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0, 2008

对的选择


一个月的边疆生活,在昨天拿到bonus+increment之后,我觉得虽然每天辛苦一些,起的早一点,不过应该也值得。虽然在发送边疆前我已经提出要求,公司也口头答应,不过昨天看到payslip才能确定些。
高兴的时刻约了阿屁一起用餐,虽然只是一饨小餐,不过找个人来分享一下也不错。当然家人一餐是勉不了,不过就等阿弟回乡过年时才来享用吧!昨夜阿屁还送了一份礼物给我,一个水壶,阿屁该是怕边疆的水肮脏所以体贴的为我预备了一个水壶,哈哈~
不过昨晚在高兴之余,一个朋友却感叹今年不旺他,事业上面临问题,所以事后我也不敢高兴得发表,只有藏在心里在这里与你们分享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付出終於得到回報,不就好囉。

皮皮 said...

咕咕叫。。 紫藤花等着大餐哦~

Andy said...

我是你老弟也!失散了几十年如今重逢还没听说你要请我吃大餐哦!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人心很难满足,会期待更多更多回报,哈~

紫藤花,我包下餐厅,你愿意相陪?哈哈~

colby,你和紫藤花约好时间我们来个3P餐,哈哈~

kenix said...

A Yat abalone RM1988++ 在avenue-K, 不错的package, 看菜名已经流口水了。

emilio said...

把钱存起来吧,这样就不怕没有老婆本了,或许还可以考虑置产?

人,总该看远一点,不是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kenix,abalone没有想象中好吃,如果要吃好料,我还是喜欢海鲜类~龙虾,螃蟹,象鼻坝。。。

emilio,没有婚姻约束者不会有这烦恼,投资当然要,不过人要懂的及时享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