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 2008

调教一下?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接近了,公司工作的心情也慢下脚步,大家都期待假日到来。安排新年狂欢的节目,这就是年轻一代的心情。老一代的就安排假日好好休息。昨日一个女人问我可有安排特别节目?其实对于女人来说什么是特别节目?另一边箱确被一个女人警告不可再口花花。女人不是都喜欢男人口花花吗?一个男人愿意口花花你,逗你,代表你越有价值,不是吗?女人到底喜欢怎样的男人?口花惯了如果一时要改不但自己不习惯,我相信身边很多女人更不习惯吧,哈哈~
几年没对女人特别付出心思,突然有点想重新享受追求女人的过程。她的出现和感情处于危机让我有了这样的想法,我是否又乘人之危了?如果你们认同我,就提供几招女人比较受的招数,因为我发现我的招数对于她好像失效了。如果不认同,就提供你们的看法?
突然觉得很搞笑,作风有点下流的我开始走回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本色,她是否真的值得让我付出这么大的改变?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你確定不是因為貪一時之快吧?

我真的很質疑你的動機,到底有多真誠。

你會願意花那麼多的時間與心機在一個女人身上嗎?

女生要的都是承諾,你願意嗎?

Andy said...

no need to do anything. stand by, if she needs you, she'll find you. she needs some times to cool herself.

kukuciao~ said...

堕天使,人总是贪新鲜,而且越难到手的越有挑战.承诺,多么承重的字眼,我想也有不需要承诺的女人吧

colby,i think woman always need support when they are sad,if do nothing,mean im not sincere....but u r right,she needs times to calm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