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6, 2008

饭后一席谈

靠,今天是否得罪餐厅老板娘了,还是他们把我的饭盒弄错了,把工人的饭盒和我对换了?本来饥肠辘辘,打开饭盒一看,饿鬼比我跑得还快,硬邦邦的饭,鼻屎那么一丁点的菜,还看不到肉的影子,靠~
饭后,大家都休息去了,唯独我和一个老伯看着报纸谈大选,政治。老伯提议我去参选,他说现在马华都以年轻人做代表。很想告诉老伯,我何德何能,而且如果万一不幸真被相中,那么我很可能就是下一个老蔡或克林顿,哈哈~其实作为一个平凡的打工仔一定比政治人物快乐,不必事事守行为,常常要警惕,自由自在。
一个女同事还问我“为何你总是没烦恼的样子”,我只能告诉她小烦恼忘记他,别把烦恼当烦恼。她很欣赏的说“你好幽默”,哈~女人真容易哄。其实我也不知自己是如何消除烦恼,难道真如他们说的我没有烦恼吗?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烦恼的一套吧,可能我的方式怪异些吧!
事后同事还把家里发生的悲剧一一像我诉说,相比之下,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身边的朋友都很幸福。
谈着谈着,同事还说起女人,因为新年带着女人到同事家,没想到女人却让同事印象深刻。刚才突然还赞不绝口,是给我面子还是女人的却有她的吸引力?她竟然说女人又可爱又美丽,哈哈~当然她也赞阿波,虽然肉一点,但是脸蛋也漂亮,哈~

6 comments:

Andy said...

最近活得不错huh? 看来你我都已烦恼为何物!哈!幽默才是人生~

Anonymous said...

colby,最重要是幽默才能吸引女生,哈哈~

emilio said...

看来你身边的女人还不乏魅力,能让人印象深刻

你还真会挑,哈哈

Anonymous said...

emilio,你让我挑上就知道我眼光不错了,哈哈~

皮皮 said...

kukuciao品味 + 个性古怪,看他身边的一群猪朋好友就能明白一点。。

Anonymous said...

wisteria,给你一说我也觉得自己品味有点古怪,不然怎么会恋上古怪难搞的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