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0, 2008

喝酒真能消愁?




昨夜带着友人到女人家陪她消愁,当中有女人的友人和本尊的友人。众人都醉,唯独我与阿波清醒,可能大家都受过酒醉后的痛苦记忆。曾经醉酒后的失态,让我不敢再次在几个女人面前大量喝酒,都只是小喝几口。阿波这喝酒一流的女人,昨夜也陪着本尊清醒,只因为今日她要搭早机回去工作岗位了。还好带了一个阿屁当代表,这女人喝酒像喝水一样,到处敬酒,也让本尊这组友人不输女人的朋友。阿屁这女人看来很喜欢整我,时不时就倒了一杯要本尊干了,昨晚定力超强,坚决不喝,直到几个女人同时用脱衣来诱惑本尊,犹豫了一下,结果还是“gin”住,因为还需要驾车。阿屁这女人似乎不死心,知道本尊最近好女人,所以要女人诱说本尊喝酒,女人似乎喝得有点醉意,本来一人躲在一旁静静喝酒,给阿屁一起哄就倒了一杯酒过来喂本尊,可惜她是以酒杯喂我,如果是以嘴巴喂,那么我一定被灌醉了,哈哈~
就在静静陪伴伤心的女人时侯,因为保持清醒所以可以感觉其实女人身边友人当中也有几个对她有意思,看来伤心的女人更有魅力。虽然她友人的条件和本尊不相上下,可惜她们认识时间长,看来本尊要突围而出还要加把劲,可惜本尊太久没有追求的动力,有点懒散了,可能女人就喜欢本尊这种懒散的行为吧,哈哈~


昨夜宿醉后的女人是否今天清醒后可以开心些?我一直都不喜欢借酒消愁,因为喝醉后只能说拿苦来受。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你的定力相當嘛,我想當晚你忍的很辛苦。

emilio said...

是不是一朝被蛇咬的效力还在,所以才镇得住

有了新对象,就好好努力吧

化心动为行动

Anonymous said...

kele,i can't access to u blog,however welcome to my blog

堕天使,本尊定力本来就一流,不然你认为我身边的女人还能保持。。。哈哈~

emilio,不是蛇的功力强,而是女人的魅力大,所以要忍,哈哈~
我喜欢心动后口动,之后才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