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2, 2008

误闯风月场所

昨夜带着宿醉后疲累的女人去松骨,女人家附近的商场开了一间新按摩院,她想试试。看着酒醒后的她并没有消愁后的快乐,看来借醉消愁真不奏效。
走到按摩院门前,感觉就很不对劲,里面的妞儿穿的好清凉,可惜女人说她不怕,因为大家都是女人,对方该不会对她怎样,可惜本尊的肉甜如唐僧,真怕被剥了,哈哈~结果女人说了一句“别怕,我在隔壁房保护你”,哈哈~看来女人还会开玩笑了,就硬着头皮进去了。第一次不敢再妞儿面前脱裤,平时一进按摩院就自动自发的脱到只剩内裤,今晚保留了。那妞不断诱说脱了容易做,靠~全身按摩本是注重背部,可惜妞儿不断摩擦本尊的大腿内则,靠,只好用双手护体,也不敢闭上眼睛好好享受,真怕眼睛张开的时候,妞儿已经盘坐在我大腿上,哈哈~
事后,女人说听到本尊的房间传出撞打声,还问我干了什么,哈~女人还问本尊是否享受,有没有很high的感觉。其实怎么high都没有当晚喝的半醉的你,热乎乎的身体靠着喂我喝酒的感觉,可惜没有说出口,只是傻傻的笑,哈~ 难道这又是女人给我的一个实验?
事后,拿出精挑细选的礼物送给女人,因为不知两天后的情人节是否有我的份。其实礼物最大的意义是希望女人明白,世上还是有关心她的人。

8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你對這女人相當好,動了情嗎?

Andy said...

我还以为你要做天煞孤星~

Anonymous said...

女人会否误解你的撞打声是真打声?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kukuciao~ said...

堕天使,是否动了真情要一段时间来证明

colby,天煞孤星偶尔也会动情,毕竟我也是血肉之躯,哈哈

巅马,怎么可能在自己所好的女人旁边干案

doushura,welcome here

kenix said...

“怎么可能在自己所好的女人旁边干案”
因为kukuciao有前科,很难令人信服了!

Anonymous said...

不要花无谓的精神在没有机会的女人身上。有时候,你的“惊喜”可能让对方为难,不收也不是,收下也不对。。 如何是好?

kukuciao~ said...

kenix,干所爱的女人和在所爱女人面前和别人干差别很大的,哈哈~

wisteria,如果礼物你不受,那么我会另做安排,总有一招女人会受吧,哈~

Anonymous said...

感觉你会....你也可以真的打下去,在女人面前大说别诱惑我,我已心属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