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3, 2008

部落的女人,男人

记得曾经说过对部落女人可以三个月后掌握她们的个性,那么今天就来分析一下,看我对没见过面的妞,只通过部落观看的是否也可以掌握的很好,哈哈~

至于花儿因为见过,聊过,不过这女人变幻无常。突然有种感觉,越是深入了解过的女人,越是令人难以捉摸,可能因为感觉不一样,所以心乱了,分析被搞坏了,哈哈
我感觉中的花儿,喜欢自由,不过不是我所向往的自由,而是她希望在特定的时间有自己的空间。对于男人也不是太痴缠,这就是我喜欢的,哈哈~外表给人有点狂野,可惜在某些方面思想还是相当保守。这就是为何我用了这么多时间只能偷袭小嘴成功,而且还是在偷袭下才到手,哈~她是否需要承诺后才会付出所有,这点不能肯定。不过虽然她贪玩,可是会有分寸,适度的让你得到一些,让你留恋,比我还高招,哈哈~

emilio应该是一个常常可以为身边的人带来欢乐的女人。我最怕女人多愁善感,她的爽朗阳光的个性,让人觉得很舒服,不必担心如何才不会伤害了她的心,也不必花太多的心思来讨她欢喜。反之,如果你不快乐,它应该能把快乐感染给你,让你的心情也快乐起来。在爱情路上,她是否也能看得很开?当一个不需要承诺的女人??我想她是一个需要婚约的女人,必须有了那一张纸的保证,才能为男人付出他的所有。她也会是一个独立的女人,不会每天要男人呵护,只需偶尔的甜言蜜语,哈~

kenix心里有了一个他,那个他不知道为何辜负了这么一个好女人。男人,好东西不好好珍惜,那么很快的就会被懂得欣赏的男人抢走。她该是一个可以为爱付出很多的女人,只要爱上,她应该可以付出所有,而并不一定要婚约。她该是多愁善感的女人,爱幻想,很痴缠吧,哈哈~

至于偶尔来放些comment的no name小姐,虽然我没走过你的部落,不过可以感觉你是一个强势中又渴望有真爱的女人,哈~

天狼星,我只走过你的部落一两次,只知道你是个可爱的女人或女孩吧,哈~如果认为可以当网友,或者你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至于部落的男性们,我无法一一分析,大略说一下吧!堕天使,被婚约绑死的男人,不过还是有一颗色心,这是男人都有的,哈。Colby呢,多愁善感中不失幽默,这也是男人的杀手捷,看似专一又似花心,哈~至于我的fan,巅马该是与我同类吧,有着禽兽的柔情,这是浪子本色,哈哈~

P/S:如有不对的地方请赐教,以便本尊更了解你们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ha....not bad not bad!!!

u juz spoke out d truth!!how smart u r...

ya..im kinda lady who is still looking (should say 'thirstying')for a real true love...ha!

墮天使 - 祥 said...

我覺得不應該用綁死這個字眼。

牢房的門是打開,可是我不願意走出來。

emilio said...

原来在你眼里我属阳光型的,不错噢,花了三个月的观察得来的剖析还蛮准的

那一张纸,有时又能证明些什么呢?想找个心灵契合的,到时什么承诺都可以免了

皮皮 said...

我不是天气,不能变换无穷;我不爱自由,喜欢有人可以一手掌控我,却能让我心甘情愿。。。
对某些人应该要有所“保留”,怕中“毒”。(哈哈)

Anonymous said...

no name,i can supply some water to cure u "thirsty-ness",but i can't give u a real love,haha~

堕天使,是不愿还是不敢只有你自己知道,因为走出牢房就变成逃犯

emilio,看来我对没见面女人还是可以掌握很好,哈~心灵契合的?女人你的要求还真不简单

wisteria,你体形不大,一手掌控应该不难,哈哈~一个玩家比老实人更懂得防毒,所以别担心,哈哈~

Anonymous said...

兽性是本来,柔情只是用种掩饰手法~hehe^^

Anonymous said...

巅马,那是你,我一直都有柔情,哇哈哈!

Andy said...

kukuciao, 你的观察力还颇明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