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9, 2008

秘密

30出头的阿姐偷偷恋爱了,像个18姑娘一样偷偷摸摸的。本来这对我来说并不算什么,可惜身边的两个女人,老妈子和阿姐一直提醒我这是一个秘密,让我很懊恼。老妈子叫我不要问阿姐,因为阿姐不想太多人知道,可惜我比老妈更早知道了,哈~阿姐叫我别告诉二姐。只因为二姐很鸡婆,喜欢问东问西。
在我印象中,阿姐应该有一段不是太好回忆的感情,该是在我出外留学时发生的,一切都在我不知不觉中开始了又结束。到现在应该有4-5年了,很高兴阿姐可以再开始投入一段新恋情,希望这个男人真的可以带给阿姐幸福。
本来对这几天两个女人不断的提醒给忘记了,刚才吃饭时老妈子竟然要我叫阿姐把男人带回来庆祝元宵。老妈子也真惹怒我了,八字还没一撇,而且才开始几个月时间,如果我是那男人也会被吓到。结果训了老妈子一顿,她就静静乖乖吃饭了,哈~我知道其实老妈子很想看看对方的样子,阿姐眼光应该不会太差吧!
突然觉得写部落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能说的秘密可以到这里和一堆不认识的人分享,哈哈~
还有一个疑惑,就是新年时带女人拜访二姐家,二姐竟然在我不知觉中交代了女人一句“别在和他混了,再混下去就嫁不出了”,虽然我没有亲耳听到,可惜女人却很清楚的告诉我二姐的交代。二姐未免太诚实了,难怪女人怕了我,哈哈~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所以以後帶女人回家,還是確保你二姐不在家,會比較好。

皮皮 said...

时间不是问题吧?在于是能不能遇到对的人!

有时候偷偷摸摸是因为时机还未成熟,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衍生太多无谓的压力吧!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我是特地把女人带出二姐家给她过目,没想到。。。哈哈~

wisteria,我想应该是你所说的,所以我知道了也装不知,不过老妈操之过急,所以要提醒,才分享好文章不久,阿姐突然又告诉我一个人最好,够自由。虽然我喜欢自由,不过我希望阿姐有人照顾

Anonymous said...

如果女人离开你又能继续混了~还是你原本都很混得?哈~

Anonymous said...

巅马,女人在就低调一点,haha~

emilio said...

感觉上你阿姐很像初尝恋情的女孩,偷偷摸摸的,哈哈

被你二姐一语道破,会不会对她怀恨在心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emilio,虽然不是初恋不过阿姐喜欢有把握后才公开吧!
怎么会恨二姐,她也是为我身边女人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