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9, 2008

男人=股票,女人=??

阿屁告诉我她手握优质股,就因为她很会炒股。的确,她的男人可说是朋友当中在事业上比较出色的一位。她说虽然她不会炒市场股,但是她是一个出色的另类炒股专家。我以市场炒股轮告诉她,一粒优质股可是人人都想分一杯羹,她说会懂的炒就要100%拥有,不可与人分享。如果以市场轮来说,这不是炒股做法,不过以一个女人来说,这是完全正确的。看着她的男人在她鞭策下一步步爬上高峰,看着她陪着男人一起熬出头,也真替她高兴,也不得不承认她对另类股票的确有一手。最重要的是她的男人还能很体贴的任她炒,哈哈~
很好的一个形容词,男人=股票。一个有本事的男人的确就如一个优质股,越久越值钱,越有价值。反倒女人,我这次真是词穷,该以什么来形容女人呢?她以股票来形容男人,如果我以衣服形容就太低级。虽然衣服可以保暖,但是容易脱换。如果以红酒我就说不出口,红酒越久越香甜,但是女人是随着年龄来贬值,不像一个有本事的男人随着时间来增值。

就分享一段财经杂志中看到的笑话:
25岁的A小姐面貌身材一流,带出去应酬几有面子,晚上睡觉抱着也爽,于是B公司的总裁就打好算盘,包起A小姐
总裁:A小姐,开个条件,三年合约
A小姐:第一年,你身家的10%,第二年,你身家的20%,第三年,你身家的30%
总裁拿起计算机一算,摇了摇头:
你的身价每年在贬值,我的身家每年在增值,这笔生意做不得,没赚头。

哈哈,真是一个很值得女人们深思的一个笑点,女人该趁自己有价值时,做该做的事,因为要记得年龄是很多女人的致命点。要知道你们在算计男人,男人也懂的计算,是否值得投资.
男人毕竟是感官动物,第一眼看上的就是外表。所以女人在谈判的时侯,是否该衡量一下自己在各方面的价值?我不否定有智慧的女人可以随着年龄增值,但是女人也很难否定她们的外表会因为年龄贬值。可能你们认为以女人外表为第一的男人很肤浅,可惜世上肤浅的男人还是占多数。所以女人们,你们认为你们该以什么做比喻较恰当?

7 comments:

皮皮 said...

女人在男人心里的价值 = 男人的责任心。

一个男人的责任心有多重,就代表着女人在他心里的价值有多高。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不会轻易的因为女人外在上的改变而离弃女人,也不会因为时间的转变而对女人的爱减少.

女人应该可以形容为 = 艺术作品吧!懂得欣赏的人就能明白她的精髓 + 价值所在,反之,她则一文不名。同样的道理,越多人懂得欣赏 + 抢着收藏,那么代表着她的价值也越高。哈哈,不懂这么说,可以被接受吗?

目前为止,能想的。。。

Anonymous said...

男人的责任心?太虚幻一些。男人要负责的东西太多了,所以难免会分销了对女人该付出的。如果以艺术品来形容就贴切一些。Wisteria,你的形容也太正了,“越多人懂得欣赏 + 抢着收藏,那么代表着她的价值也越高 ”,哈哈。。你给了我一个好提示,女人=艺术品

Andy said...

赞! 完美的形容词~ 哈..

Andy said...

赞! 完美的形容词~ 哈..

emilio said...

紫藤花把女人比喻为艺术品,多美的赞赏!

有智慧的女人,会不会因为身边有个庸俗的男人而贬值?

不过我想,有智慧的女人的品位还是有一定的程度吧

Anonymous said...

colby,你对女人有什么形容词?哈~

emilio,我也觉得女人=艺术品,很赞,喜欢就收藏,不喜欢就拿去拍卖,找喜爱者,哈~
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应该不会找个庸俗男来破坏自己,就像一个有点身家的男人不会找个不入流的女人哦,哈~
在女人18-35岁时,男人会意外貌来评论,35岁后该是智慧与气质

Andy said...

女人是一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