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4, 2008

闯祸了。。。

一段对话:

女人: 男人,我的好朋友迟了两个星期
男人: 你老板又给了你什么大project,又搞到你好朋友离弃你?
女人: 这次并非老板搞的,是另一个男人
男人: 那男人不会是我吧,哈哈~
女人: 。。。。。如果我说是?
男人: (心里害怕,装傻)我没有给你任何压力吧,我一直是你压力的舒解者
女人: 我应该有了。。。
男人: 医生证实了?
女人: 最近比较忙,预约了星期六
男人: 需要我陪伴?
女人: 两地相隔太远,不必了。有了结果告诉你,如果真的有了,你怎么做?
男人: 等有了结果再打算,放心,我会给你一个答案

一次没有防范的放纵,难道就要赔上终生的自由来兑换?他们都说玩家中招机会低,因为子弹用的比较尽,而且玩家防范一流,可惜因为一时失控,没有防范的被钓了!
一个星期,很短的时间,可惜由听到电话的那一刻,总觉得度日如年。可能一个星期也是给男人好好安静寻找答案。昨天,男人为了试探自己对小孩的爱心,去了一趟姐姐家,看着可爱的小孩,男人心动片刻。抱起小孩想尝尝照顾小孩的乐趣,可惜一点都感受不到,尤其是哭闹的小孩,只有一巴掌想刮过去让他昏睡。男人只有希望女人在一星期后可以捎来好消息~吃炸胡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段对话,我很熟悉.我老实告诉你,我也曾经有这样的经历.我很真诚的劝你,希望你不介意: 是男人的话,这个时候,你应该陪在女人的身边!!!她怀疑她有了,这已经让她很害怕,慌张,不知所措了.你一定要陪她去做检查.她说不用你陪是假的!是男人的话,在这关键时刻,你应该陪着她,常常安慰她!不应该让她独自承担所有的不安!!!希望你能了解女人的心. pls:如果真的有了,你会怎么办?

墮天使 - 祥 said...

同意過來人的話。我的想法是能夠發生關係,多少應該有愛的成份吧,既然有一點點愛她,為何多不付出一點點愛心呢?

還是那一句:如果真的有了,你有計畫了嗎?

Anonymous said...

终于出事了~大哥~这种时候也不想落井下石了。
结婚时...记得别请我!!哈~
说认真的啦,从过去你的文章里知道你对女人一向很有办法。你是时候定性了。
剩下女就交给我这个做小的吧~~

随写俱乐部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皮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皮皮 said...

孩子的爹,恭喜你了。。。

Anonymous said...

过来人,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如果把它的翅膀斩断了,要他永远停留,对他也是一种折磨。这时刻男人慌张的心情不比女人低,如果在还没有处理好情绪就出现在女人面前,那么肯定会有摩擦

堕天使,男人可以有性无爱,女人要有性有爱,而且还是全心的爱,所以我必须催眠自己可以爱她更多,有了就拉迈天窗,不然?

巅马,一个人吃不完。定性=没性福了。你如果不想翅膀被斩断,记得要玩得高招些,别中招

wisteria,如果你是孩子的妈该多好,哈哈~他们说有缘分才能有彼此的孩子,希望我和那女人没有缘分

Anonymous said...

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But I think you're just finding excuses for yourself.

Anonymous said...

谢谢前辈指教!师傅...你保重了~

kenix said...

我不在一阵子,一回来就... ...怎么连孩子都跑出来了!!

Anonymous said...

guo lai ren,i wil try my best to come out a solution before time up,hope she won't frustrate to wait for my answer

巅马,你也保重,中招至少比中毒好,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kenix,就因为你走了,所以我不甘寂寞的努力造人,哈哈~

Andy said...

杀人灭口吧?不过要记得,因果循环,报应会随时来到你身边,大哥,保重了!我会为你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