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08

假日

趁着前几天假日,二姐与姐夫不必上班,所以带了宝宝回来。这是二姐产后第一次带着宝宝回外婆家。所以家人当天就呆在家里等待这小宝宝的出现。二姐终于恢复少少苗条身形,那大腹便便的肚子也收了好多。只是事前特别"watak"的奶头不知是否又恢复未生产前的状态,哈哈~女人脱了衣服最吸引的就是奶头了,哈哈~
宝宝是乎对我不太友善,我一接近或抱起宝宝时,就给我摆了一幅臭脸孔,姐夫一接回就笑嘻嘻。宝宝真不识货,本尊的怀抱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你已经好幸福了,这么小就可以投进我的怀抱了,哈哈~
就在宝宝回家的时侯,老妈子摸着宝宝说“有空再来外婆家作客”,本来臭脸的宝宝突然开怀大笑,我就赶快也接着说“再来玩哦”,没想到一听到我的声音,就摆起臭脸孔,靠!结果一气就用手摆开她的口说“请给我笑”,没想到什么都不像我,臭脾气和我一样,竟然皱起眉头,小小年纪还会摆眼睛,真想刮她一巴掌,哈哈~不过她可是姐姐和姐夫的掌上明珠,所以放过她,算她不识货,哈哈~

5 comments:

kenix said...

宝宝很可爱~ 她不错嘛(很早熟)已经看得出你是个“多情郎”(嘿嘿~)

emilio said...

宝宝的心境还很清澈嘛,闻到你手上残花的余味,哈哈

圆碌碌的眼,眼珠子很大呢

Anonymous said...

她是女宝宝吗?看来她是你第一个搞不掂的女生哦~哈哈~你都有今日啦~

皮皮 said...

这个女的,将来长大后成就非凡。。有眼有珠

Anonymous said...

kenix,宝宝有我的样子当然可爱,哈哈!女人不都爱多情郎,等她长大变女人就会喜欢我了

emilio,我手上的都是鲜花,哈哈~
眼睛像你,大大的

癜马,所以我说18岁以下,26岁以上的女人给你搞,哈哈~不过在过几年可以锁定30岁为极限,因为30岁后的女人最容易出现老态,哈~

wisteria,你是暗示你自己也是有眼有珠,慢慢爱上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