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9, 2008

MMS

医生证实了,不过不用你负责了,如果以时间计算他的机率更高一些,而且他也给了我一个答案,他很喜欢孩子,我也爱他。当天找你是害怕如果他不愿意负责,至少要为孩子找个爸爸,我只能想到你。对不起,我又利用了你,我一个人真的没有勇气承受未婚怀孕和男人不想承担的伤害。他预备和我结婚,不过我的婚礼你还是不要来的好,因为他并不知道我们的那一夜。他应该可以给我你所不能给的安全感。无论如何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的扶持,和曾经给我的一切,不过我们还是别说再见了,对不起。。。
本想给她一个答案,她没接电话,却发来了一个如此的MMS。看到这封信息。靠!十几年朋友,一次报复的利用,我不介意,毕竟大家各取所需。竟然一次又一次利用我对你的友情,这女人的头脑构造到底如何?
一个星期前,一通电话把我推入谷底,才从谷底爬上,双脚还未站稳,一封MMS又再次把我推入谷底,这次感觉很累。再看到你,双臂不知是否还能让你靠,曾经是这么亲密的,现在突然感觉你很陌生。。。是我小气,还是你太过分,我的思绪很乱。。。。

1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算了吧,別小氣。

值得慶祝的是,你並沒有失去你的自由。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哦~这样你就能过回你昔日的生活啦`~你自由啦~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巅马,自由也是唯一可以让我开怀笑的理由了,有点惋惜这段友情,更惋惜的是,这女人本尊才上过一次,哈哈~
自由至上,恭喜全天下浪女又得回一个浪子,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See Here or Here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那么你可以放心了咯...呵~
你并没有失去自由

Anonymous said...

天狼星,这个自由用一段友情换取是否真的值得?无论如何,还是要高呼自由万岁

Anonymous said...

唉~又多个对手了~

emilio said...

如释重负,应该感到很轻快吧

别想了,是段变质的友情

太久没来,看来我是时候update一下了

kukucia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ukuciao~ said...

巅马,本尊的目标是18-26岁的女人,18岁以下,26岁以上的都给你,哈哈~

emilio,现在真的轻松很多了,该锁定你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