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08

与花儿的一夜情

今夜没有激情,只有纯情。今夜只有我和她单独锯牛扒,虽然四周也有一些双双对对的情侣在餐厅,不过我的眼里只有她,今夜没有目不转睛的寻找靓妞来泡。今夜她提早为我庆祝生日,今夜她请客。心里很是感动温馨,花儿还是有一丝丝的爱我吧,哈哈~
大家天南地北,快乐不知时间过,直到四周人去楼空,感觉空调的冷冻,才知道已经很夜了。很想问花儿,不然就在这间酒店住一夜,不过还是开不了口,哈哈~
花儿回到家中发了一个短讯说有点后悔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其实有些话藏在心里不说更加难受,说了就当作发泄,发泄完就把它忘记,这样人生才可以吸收更多垃圾,哈~
今早阿性问我昨夜是否到手了?我告诉他连小手都没拉到,怎么上?哈哈~他说我真是失败。。。我真的很失败吗?应该还好吧,对付不一样的女人用不一样的招数,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老兄~我的名竟然在你的联系部落里~谢谢哦~
不过我想说的是...是癫不是巅。哈哈~
其待你的高招~

emilio said...

看来真是天收你了,有花儿这名将看你逃往何处?

不过还是很难得的,在部落看见纯情的你

皮皮 said...

每一次看到“花儿”这个名字,我都会很烦恼! (。。。)

kenix said...

kukuciao~ 也有败在女人手上的时候~嘿嘿~

Andy said...

cool~ 我期待你们变成一对。看好你呀老兄!

Anonymous said...

癫马,发音一样,问题不大,哈~我的高招对付这娘们好像不大管用,或者你提供几招试试

emilio,你喜欢煽情的我,还是纯情的我,纯情的你该喜欢煽情的我吧,哈哈~

wisteria,为何烦了?你问我爱不爱你,当面很难说出口,就在这里深情的表白一下,哈哈~

kenix,这不叫失败,这叫尊重,哈哈~

colby,如果称你贵言,就请你和喜酒,哈哈~

kenix said...

常常会有一些陌生的人(e.g. 楼上的“dumuro”)贴上:see here or here。有一次我click了,好像有virus...(到底是不?)

Anonymous said...

kenix,别乱开,本尊不会把裸照贴上,要你click here to enjoy,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