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 2008

花儿,一路顺风

今天花儿又腾云驾雾回到自己的国度了。这时的她该在机上和空少谈情去了,留下我孤单的想念,想念,哈哈~
两个星期的鬼混,刚萌芽的感情,刚开始的暧昧就这样随风而去。下次的再见又要再次培养,靠~
昨天花儿说心很累,所以就到她家探访她了。便装素颜的花儿少了韵味,多了青纯味道,哈哈~花儿看来有些话欲言又止,看来她的确为某些事感觉很累。不过花儿一下就开怀的说“我做了好吃的炸鸡,要尝尝吗?”当然,这是我的荣幸。一口咬下,炸鸡该是用本尊最怕的蒜头奄过的。不过看着胜意拳拳的花儿等着我的赞赏,我就一口一口的把鸡腿啃完了,虽然没有美味,但是却有幸福的感觉,哈哈~大家就在大门前天南地北的谈着,直到天公不做美,下起了毛毛雨,本尊就道别了~虽然花儿怕她疲累的心所说的话会引起我跟着疲累,老实说我在这方面的消化系统相当好,所以如果发泄后可以减轻你的疲惫,我愿意为你负担一些疲惫,哈哈~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別想太多,花兒回去了,只是讓你有更多的空間而已。

花謝花開,別擔心找不到其他的花兒。

emilio said...

看来这阵子你只能独守空闺了,哈哈

说真的,我很想见见花儿,她让我好奇了很久,胃口也被吊了好久好久,哈哈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你和我该是同类,说的有理,更多空间去寻找其他花儿,哈哈~

emilio,本尊岂能独守空闺,很辛苦的,哈哈~
她也只是一个女人,脱光站在镜子前,你有的她也有,哈哈~偷偷告诉你,她有一点佘诗曼的味道,只是比阿佘年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