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 2008

部落与老婆

昨天一篇文章中提到,写部落是暴露狂,看别人的部落是偷闺狂。那么在别人的部落留下脚印是否可以说是偷袭狂?现代人不喜欢提笔写字,以前的日记全都演变为如今的部落。其实我写部落纯粹为了打发时间,参观别人的部落也只是希望四海之内交朋友。如果要偷窥,现实生活的不是刺激些,部落可以偷窥到别人的内心世界,可惜想象不到真面貌(如果对方没有upload照片)就算upload了,只看到,吃不到,何来之爽?哈哈~
前天老婆仔生病了,就将迈入四岁的老婆前天突然不停发抖,弄得本尊心慌慌。我可是日夜操的你太累了?昨天看了医生,还好并不是太严重,只是中了轻微梅毒,洗洗就好,不必荷包大出血。左思右想,是谁带你去鬼混,搞到你中了梅毒,原来是我自己,前阵子边疆涨水,每天让你辛苦的涉水而过。亲爱的四轮老婆,你大病初愈,本尊一定好好疼爱你

3 comments:

emilio said...

你的形容词…还是一如往常的很‘别出心裁’,哈哈

善待你的老婆吧,少了她你的日子会很难过嘞

皮皮 said...

我也曾从某处读到关于 - 部落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人都有偷窥之心。。哈哈

咕咕,所以我说你别夜夜让你的老婆太“劳心劳力”,带着他处处风流,还要看着你搂着其他的女人。。怎么不气到发抖。。

Anonymous said...

emilio,谈到我所爱,一定“别出心裁’,那天我“别出心裁’的形容你时,就知何事了,哈哈~

花儿,在我老婆面前,我唯一敢出手又出口的除了你,别无她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