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08

难忘的伴侣

1) 初夜~菜鸟遇狂女
女人难忘初夜,男人也会有一样的感觉,毕竟是第一次的尝试。该是当时还青涩,所以感觉她是个狂女,如今在给我对上,可能是很好的对手,哈哈~当年正值青春年华,刚迈入可以自主的年龄~21。相约了一群猪朋狗友去庆祝,长大了就要有新尝试,这是一个"老”朋友的提议。碍于面子,总不能说不。“老”朋友似乎有备而来,介绍了其中一个妞给我认识“她也刚过自主年龄,不过历练比你多”。影片看得多,真人上阵没试过,本想当晚可以好好表现,可惜女人的表现勇超乎我能力所能控制。挑逗一些时间,她已能掌握我的暴发点,在她的带领下,第一次尝到了那种爆发点的快感,自己所带来的只是快餐,她给与的是前菜到甜点,棒~就因为这样,恋上了这“不良嗜好”,哈哈~
2) 处女~熟鸟遇菜鸟
当年该有24了,纵横情场3年了,第一次碰上菜鸟。你能相信这菜鸟是在pub搭上的吗?当初总认为会出来泡的女人多数是浪女,没想到既然给我碰上菜鸟~难道她也是过了自主年龄,出来尝试?遇上菜鸟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带领,最差的感觉就是耐心与安抚力。不知是否多数的女人都有第一次的恐惧感? 女人是否第一次从脱掉她的衣服那一瞬间就可以feel到了,feel 到了就要开始悉心调教,哈哈~
3) 好友~酒后的一夜

又一个3年,原来我犯了张三丰的毛病,每3年来一场难忘之战,哈哈~这战之所以难忘其一是好友关系,其二是因为她丰满的身型。一直都是看上骨感和娇小型女人,她让我体会原来肉感型女人干上可以更爽,哈哈~

昨夜去松骨,妞儿说我身体僵硬了,是否缺乏运动?最近也的确收身养性很多,不知会否废了几层功力?其实性爱有“用进废退”的规律。就好比一辆汽车,经常去驾驶它,就会感觉越来越顺手,车的性能也会达到最佳;但如果太长时间不驾驶或进行保养,不但自己的驾驶技巧会生疏,车的各个零部件也会生锈、出故障,驾驶起来自然就没有那么得心应手了,又该是时候启动引擎,出发了,哈哈~希望下一个是因爱而性,而非因要而性,这样应该会是最难忘的,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introduce you a blog which is same kind with you. http://albertxuling2007.blogspot.com/
You will probably be like him when you become old.

Anonymous said...

passerby,sound like u owis visit "such blog" o,haha~
I prefer voluntary to "money-buy" women~

皮皮 said...

人说,男人只爱,只会把自己最威的故事说出来。。看来是真的。。

Anonymous said...

nolar..first time only lar..haha.
wisteria, do you refer to the man in that blog too?

Anonymous said...

wisteria,我是要你更了解我,哈哈~

passerby,r u sure that is ur first time?Thanks for giving ur first time to me,haha~

Anonymous said...

大哥~我也是菜鸟...遇不到名人教导。怎么办?
不要带我去威下咩~又说新手让我咯。大家都是新同学好相处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癫马,新手遇菜鸟不能擦出爱火花,所以本尊帮你调教先,这样你就可以像本尊有个难忘的第一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