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08

陷阱?

一个主动的淡淡之吻,让我迷糊的表白和点头答应一连串的条件:
1) 没有婚前性行为
2) 不可以再到处泡/到处留情
3) 不可以口花花逗别的女人

清醒后只能说“Never let a fool kiss you, or a kiss fool you

大家都说爱是无条件的,一个有条件的爱,可以更完美还是约束?
如果女人没有提出第一点,第2和3点可以当作是透明。因为如果你愿意配合,我也不必费心到处泡,不必浪费口舌去逗别的女人。如果婚前没试过,怎么知道是否“性”格吻合?哈哈~
A woman is like a tea bag ;A man is like hot water~you can’t feel how passion(hot) he is if you never give a try. Tea bag cannot conveyed a delicate aroma without hot water~haha

后悔为自己设下了陷阱,难道我真的不适合一场正规的感情。如果现在撤退,女人会怎么想?我担心的是我们之间的情谊就这么games over。我已经失去一位好友,我不想再失去你。
是我爱你不够深还是你对我不能完全相信?你希望用2-3年的时间更加了解我~那么是否这一千多个日子,我只能有两个爱侣~我的左右手!哈哈~

7 comments:

emilio said...

是时候修身养性了啦,男人

情场浪子应该尝试一场正规的感情,浪子回头金不换,俗语说的好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BTV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btvd.blogspot.com. A hug.

皮皮 said...

男女之间的爱情很难定下规矩。要说,定下一大堆的规矩,那爱情就有点像是“交换”。。虽说,你是一个需要女人用条款约束的男人,但。。。 我还是不太支持两人之间爱情的开始用条件来交换。

Anonymous said...

emilio,偶尔的却也想修身养性,不过考验的时间太长了。你会用多少时间考验我?哈哈~

sbtvd,hope you really enjoy with my art~

wisteria,原来最了解我的还是你,我都说你会是我的最佳选择,你太适合我的口味了,哈哈~

Andy said...

老兄,我知道你也有男人的秘密。答应了这样的条件,就没有回头路了~不过如果真的爱她,好好的考虑吧!以我的经验,如果你答应了就是笨蛋!因为,你也不能保证女人不会背叛你。最重要的还是两个人之间的信任。用这么多条件换回来的爱情,不叫爱情。倒不如与她维持友谊的关系更好。

Anonymous said...

bravo~大哥,说的妙,你不给我1,我当然要另找目标啦.毕竟我也是男人嘛..如果你给我1,我也懒得花心思找人只对你专一咯。还是大哥其实你另有用意的?女人啊...男人也可以很专一的。

Anonymous said...

colby,还是男人了解男人!男人偶尔做半个笨蛋也不错如果可以以半个笨蛋骗到全蛋,哈哈~其实我能明了女人开出条件的原因,只怪自己记录不好~

癫马,我相信我可以破解女人的魔咒。是否另有原意---〉被你试穿了,别告诉女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