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08

女人,有也烦,没也恼~

谈着纯纯的恋爱就像吃着长斋一样,没有了肉食,口味也淡了,动力也少了。以前看见靓妞从眼前飘过,大脑立刻连接小弟,小弟就会鼓舞~这一星期,是压抑太多还是控制力变好了?小弟不再起舞飞扬。可能大脑明确的告诉小弟,起舞的后果自负~

对着一个礼拜,不比以前几天见面一次来的挂念,朋友都说一场快乐的恋爱是希望每天腻在一起,难道我是另类的?看着她,心中却想却另一个她,得不到的是否都是最好的?虽然她也未到手,哈哈~

很常都说长痛不如短痛,所以昨夜还是鼓起勇气把感觉说了出来“我感觉不到我们在拍拖,没有恋爱的激情,是否我们比较适合当朋友?” 她没有说话,直到送她回家,要下车时,她给了一个“激烈”的吻,在我还在陶醉的时刻,她关上车门,丢下一句“这就是你要的激情?”

的确,那是除了心灵外我所需要的感觉。可惜,你的种种限制,令我懊恼。女人,我们男人就是这种感官动物。你的一个吻和一句话给了我模糊的感觉,使表示你愿意妥协开放尺度?还是负气?

8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覺得她是負氣囉。

她氣你太猴急了。

她覺得你沒有給她足夠的時間培養感情,你給了她一種感覺,你要激情多過要她。

Andy said...

我非常同意天使的说法.也非常明了你的感受 "看着她,心中却想却另一个她", 这些感觉我都经历过. 我的结果是,快刀斩乱麻!直到我遇上了一位我不想那么快跟她有激情的女生,她让我享受细水长流的快乐,我现在享受这样的感觉,虽然有时候我也很想激情一下.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如果你遇到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女孩,你只想静静的看着她,根本很少会想要激情.反而希望别那么快有激情,因为好的东西总要留到最后. 曾经有这样的感觉吗?

emilio said...

会不会觉得,女人心,海底针?

原来你也有为女人懊恼的时候,是时候面对面摊牌,探知对方心底想的要的究竟是什么

魔界之女 said...

恕我说句刺耳的事实..:
男人都是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你们都没顾虑过女生的想法。。。

皮皮 said...

你的身边围绕着很多“负气”的女人。让你因祸得福了不少。。哈哈。。男人,你应该不需要我的“办法”,你反正自己很有能力应付的,是吧?

以前看见靓妞从眼前飘过,大脑立刻连接小弟,小弟就会鼓舞~这一星期,是压抑太多还是控制力变好了?----〉应该是上了年纪,“体力不佳”了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堕天使,有时女人的负气就是暗示,哈哈~

colby,我看女人第一个感觉是要让我能有激情的,我不能像你一样纯,能够静静的看着一个女人而没有想动她的思念,哈哈~

emilio,摊牌也要摊的好看,不能用伤女人的话,毕竟她没有错,可能女人也认为男人心,高如山吧,哈哈~

魔女,你说的很对,男人的确用下半身思考,就好象女人用上半身诱人一样,哈哈~

wisteria,你说的对,负气的女人让我艳福不浅,几时来给我一个艳福?哈哈~
体力是否佳就要你试过才能评哦,哈哈哈~

assamlaksa said...

男人就是那样!!! 三心两意!!

kukuciao~ said...

jamy,三心两意的女人也是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