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08

女人,怪不怪?

最近有个朋友说感觉我身边的女人都很怪,到底是怪,开放还是另类?你们身边是否也会有着这类型的女人?

女人一号~阿屁
久未来电的阿屁,突然飘洋过海的打来一通电话,第一句不是问候语,不是想念语,而是劈头就问“我肚子好痛,可以上大号吗?”我靠,你的屁股给我塞住吗,如果我说不可以,你是否把屁眼塞住?哈哈~跟着这笨娘们还说道“你愿意做我的马桶吗?如果愿意你就有眼福看到我的屁眼和“妹眼”。。。靠!我要看需要到如此卑微的地步吗?哈哈~

女人二号~待嫁的她
她即将出嫁,待嫁的心忐忑不安,就在一群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刻,她提问了“你们看过女人“小妹”的构造吗?”。本想装作没听到,可惜朋友都把矛头指向我,他最清楚!靠!女人用期待的眼神望着我,逼与无奈,问她如何如此提问?原来她也是有性恐惧症。她第一次冲动的偷看了自己的构造后更难想象。这点我无法帮忙,就看你男人如何带领,是否可以是一把好锁匙,可以一次解开你的锁头,哈哈~

女人三号~减肥的女人
和几个减肥的女人吃饭,除了吃不饱,还不能说太多。在一次聚餐中,本尊的眼光被一个身穿白砂带点透视,内加黑色内衣裤的女人吸引住了。看着她那一级棒的身躯,难免开口赞了几句!女人放话“我们要有这般身材,穿上不比她差,今晚不可吃太多,只可以order少少一起share share!” 本想继续赞美的话吞进了肚子,只怕再说下去,女人会开口只准喝茶,哈哈~

女人四号~半熟悉的她
当本尊埋头工作的时候,msn跳出一个问题“你有过性经验吗?”注意一看还是她,一个本尊一直在她面前都是谦谦君子形象的女人,并没有熟悉到可以谈性,只是去年的泰国之旅相约看了一场 tiger show.而且那次还是她被一个“鼓王”吓得躲进本尊的怀抱,本尊并没有乘机吃豆腐,突然这么一问还真被问倒了,哈哈~

其实我并不觉得这些女人怪,你们认为她们怪吗?

5 comments:

emilio said...

女人心,海底针,听过吗?呵呵

女人善变如气象,变化堕迁就是她们的特色啊

Andy said...

女人不怪就不像个女人了...

Anonymous said...

emilio,这么说你也是善变的女人,哈~这种特色的却增加新鲜感,不过有时却让人无法招架,哈哈~

colby,你身边也都是一群怪女人?女人太怪也很可怕,哈哈~

皮皮 said...

这个世界上也有很多怪男人。怎么你就不说说。

(眼前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Anonymous said...

怪男人就让你来说说,我来分析,哈哈~
(你眼前的那位介绍我认识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