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5, 2008

女人到底想什么?

敬请女人们帮忙提供一些意见:

个案一
下午和几个同事吃饭,其中一个已婚的女同事说昨天在街道看到一对情侣亲热的接吻,很是羡慕。虽然口里说羡慕,可惜却又道说自己不能接受另一半这么做,女人何其矛盾?其实偶尔的在街边调情,增加另一番情趣,而且情到浓时,只要不是太过火,应该问题不大吧~其实女人到底喜欢男人在大庭广众如何对待你们才是一种尊重和爱的表现?

个案二
女人提出分手后,男人痴痴缠,每天不停的传发短训,希望女人冷静后可以再给他机会。女人告诉我,如果男人洒脱一些,可能她还会留恋,不停的干扰,只会带来厌恶。以我好练的个性,如果女人要求分手,我一定洒脱的走人,不管是多么的喜欢对方,放手给她自由,至少可以留下曾经美好的记忆。女人们,如果分手是你们提出的,你们真的希望从提出的那一天,男人自动消失?

个案三:
一个女人如果询问你爱她有几分,女人们,你们到底是要怎样的答案才会令你们有满足感和感觉诚意?

本尊一直留恋在花圃中,不知情为何物,不知何谓承诺,朋友的个案无法提供意见。毕竟一段需要真心付出的感情和玩玩的心态有很大的分别~

6 comments:

Andy said...

好期待女人们的分享!你的部落格快成为男女沟通的桥梁了~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个案一:
羡慕亲热但是不是大庭广众嘛...家庭道德传统教育造成的矛盾怪不得。

个案二:
死缠烂搭的男生真的会让人想一脚揣到远远去。如果你被女生缠你要吗?一样的原理。


个案三:
呵~通常这个问题是问爽的~只要有答案基本就会满意。但是男生的态度也很重要。

emilio said...

嗯,同意遥遥的说法

大庭广众亲热,通常人家都会说‘那女的怎么那么随便’,毕竟不是全部人能够接受

死缠烂打想挽回芳心?通常女人开口说分开,很少会有寰转的余地,回忆留下就够了

女人问男人这个问题时,只要你认真回答不敷衍,相信她能感受到那份诚意

Anonymous said...

colby,世间最难解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formula,数字formula再难解,只要花时间都有解决的时刻~

天狼星,emilio,小小年纪,提出的见解已经很有女人味了,哈哈~很多女人都是口是心非,不是吗?虽然嘴里说不要,可是心里还是有期待,正是女人心,海底针,哈哈~
诚意与态度?看来女人真的很在乎~

皮皮 said...

个案一,只要不太过火,淡淡的亲亲,感觉会很好。 (情到浓时,旁边的人都死了)

个案二,最讨厌男人的纠缠,不要说什么等你一辈子,痴痴缠只能让我觉得没骨气,没气概。。看过一篇文章,女人说分手,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要在复合的机会渺茫。女人不到最后的地步,不会轻易说分手。

个案三,这个嘛,说最爱就万无一失吧!虽然是谎言,也要装出一副很真诚的样子。

Anonymous said...

wisteria,我明了,你喜欢淡淡的亲热,哈哈~我该提点身边的友人,女人要分手就要洒脱了。那我就告诉你,你是我的最爱,感觉到我的真诚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