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08

决定

看着最近恋爱的阿姐脾气收敛了很多,从来不进厨房的她最近会要求老妈子过两招。在和她先前的一段恋情相比,虽然我在外地,不过婆婆总会打来报告家里状况。那时她告诉我阿姐情绪很不好,很常湖乱发脾气,却不知道什么原因。后来才从二姐口里知道原来阿姐那段时间感情出现问题。相比之下,女人现在所受的干扰应该比阿姐严重很多。想起当初发现阿姐因为分手后的伤心,我有一股冲动想为阿姐出口起,找人去干架。现在女人的家人是否想把我干了?还是她在还未证实前,还未得到我的答案前也不敢告诉家人?将心比心,思考了几天,今晚该给她一个交代。星期六应该放下事情与她一起承担后果。。。。。
我失自由,我没自由。。。。。。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換個角度去看,失去這樣的自由,換來的會是另外一樣自由。

我支持你!

Andy said...

对,每一件事情都会有两面,不妨往好的一方面去思考!既来之,则安之啊!也许将来,你的孩子会是另一个传奇,好好的培养他吧!如果真的中招的话。

Anonymous said...

伤心痛心眼泪流~我行错步~X错路~
此餐伤心透~

Anonymous said...

孩子的爹 + 别人未来的老公 - 恭喜你了。

不过还是想说,想负责任的确是一件好事,但,会不会在不久之后就听到你的后悔。。再然后,事情变得更复杂。。有时候,一时的英雄,会把大家都推入万劫不复的死路。还是3思的好。

问清楚,看清楚,自己能给的,不要勉强自己,不要只要“暂时”解决麻烦就好。。

Anonymous said...

各路兄弟,你们的忠言用不着了

wisteria,你是不舍得我吗?恭喜你,我回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