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08

女人

正当本尊享受着在梦里和女人咿呀的时侯,手机突然响起,把本尊从甜美的美梦中唤回一半,拿起手机没有声音。正当本尊再次回到梦里女人的怀中,手机又在响起,而且还是连续的"missed call"。到底是谁不让本尊发春梦?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是我的花儿。花儿阻止了我的春梦是否该在真实的世界给我一点回馈,哈哈~结果今晚花儿的确回馈了本尊,和本尊还有朋友们吃了一顿饭。花儿没有了忧伤,又恢复了第一次见面的叽咋。朋友突然试探的提问花儿,嘿咻是否很累?花儿轻略的带过,对有些女人来说该是很好的运动,不过她到不觉得。如果不是她的伴侣功夫一流让她只有爽没有累的感觉,不然她就是床上的死鱼吧!没想到她竟然当着本尊朋友面前说,听你的语气好象上过我千百篇,哈哈~朋友对她试探的问题,让我更加对她感兴(性〕趣了,哈~可惜这女人不易到手吧!
回到家,女人竟然在我家,还提问去哪里混了,全身都是烟味,带着警告的口气说身上带着烟味别进房睡觉,冲了凉才好进来。靠!越来越喜欢管教我了。冲了凉她已像死猪一样睡着了,想叫她帮我吹干头发,也不必了!她等着我回家不是想。。。为何我一回来她就睡了?以为我在外混好了,不过和她本就是你需要找我,我需要找你,没有任何山盟海誓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Andy said...

我现在有点乱了,{回到家,女人竟然在我家,还提问去哪里混了,}这个女人是谁?花儿?

皮皮 said...

楼上的。。。有些感情不能单靠培养,也要讲求感觉,“适合度”。。

二楼的,你的思想。。。 别太让我懊恼。。(绝对不是花儿·)

有些事情过去了,就不需要太过缅怀。。人的路是往前走的,所以,只能往前看

kukuciao~ said...

堕天使,我喜欢速战速决,哈哈~

colby,我和花儿一起混,她怎么可能比我还快到我家?

wisteria,我对你有感觉,你感觉不到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