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08

女人=烦?女人=让人心痛?

这两天忙着陪伴一堆外地回来的朋友,忽略了女人,虽然有传发短讯,虽然没有得到回应,我也忘记进一步去关心,今天走过女人的部落才知道,我风流快活的时刻,女人正在一角独自承受一个突变的状况。虽然事先有些状况,不过从见过女人和谈天过程,知道女人还有期待,事情并非到最坏地步,没想到我几天前为女人带来的快乐就被他一手毁掉。我应该怎么再把女人带回快乐的世界?
这几天给几个女人折磨的有些懊恼,为何女人总爱做比较?阿屁,阿波,和另一女人今年一起比较到底本尊最疼她们那一个?大家分别提出我所送的礼物,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身边的同性友人一定觉得我有异型没人性,从来没有送过东西给他们。阿屁这娘们还随口拿起手中的CK手表大声告诉大家,这是本尊的礼物,靠~当时在旁的另一个女人立刻接口他有送我一条短裤,看着阿波静静的表情,真怕她冲口而出他把身体献给了我,哈~至于坐在身旁的阿怨就整晚闷闷不乐,因为本尊除了请阿怨这老友吃过大餐,从来没有为他买礼物,哈~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如果說你是有異性沒人性,我想沒有多少人會反對。

女人不單愛比較,還很愛炫耀。

kukuciao~ said...

堕天使,看来你也满了解女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