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 2008

再次相见

这两天终于得到女人的回应,昨夜女人终于答应出来见面,不过附带条件是不可单独见面.上次女人见过阿屁,两个还波投缘,所以只好带着阿屁一起和女人喝茶.知道女人感情处危机,本想好好单独陪伴,可惜因为事前对阿波的事让她对我有了戒心.
看见她时可以强烈感觉她没有第一次见面时发自内心的开心,她很勉强的想伪装,越是勉强越让我强烈想呵护.这猪头阿屁,哪壶不提提哪壶,竟然在女人上车的刹那问道”情人节到了,你有什么idea?”女人没出声,我望倒后镜一看,女人似有在擦泪的动作.我立刻转了个话题问到今晚两位靓妞需要什么食物填胃?很常都说甜食可以让人开心,于是提议一起去吃喝糖水,吃蛋糕.可惜我发觉女人好象并没有因为甜食变得开心些,虽然有问有答,可惜没有了第一次见面时叽喳爱发问的情形,总是淡淡的谈几句.反到是猪头屁特别的开心,不停的从我食物盘中吃着我的食物,哈~
两个强烈比较下,我突然很是心痛女人的处境,希望猪头屁的快乐可以感染她.
今天下午是一早约定要去拜访老人院和儿童院,虽然我知道女人最近心情不佳,可是她还是坚持要去.所以又有了单独一起的时间.可能因为是下午所以女人戒心没这么大,而且我也不可能在那些地方侵犯她吧,哈~可能真的是行善最乐,女人今日没有昨日那么承重的心情,还可以和老人谈天.在去买东西给儿童院时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女人撑伞,我把食物搬上车,女人突然说了一句” 好浪漫”,原来对于女人来说这样的小事也可以归类为浪漫,真要感谢天空下了一场雨,浇熄了女人对我的戒心,答应了今晚的用餐.
不知是否下午淋了雨,今晚在冷气房用餐感觉特别冷,女人穿了外套,她说并不觉得冷,还开玩笑的问是否需要她的拥抱来温暖我,哈~心想如果今晚行动会否中了女人试探的计谋?还是可以一击计中? 为了清除女人对我的戒心,今晚12时前就送了她回家,一路也规规矩矩,虽然有点想,但是我不想再乘人之危,而且女人感觉并不随便,必须花些耐心,哈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玩心计哦~小子,你都蛮有一手的嘛。
haha^^我要向你学习下了。

Anonymous said...

巅马,你认为我在玩心机?其实我是真心的,哈哈~

kenix said...

真心的男人到处有,忠心的男人就快绝种!有哪个男人会跟女人说:我不是真心的??

Andy said...

well done brother! haha..why dont you act like a crayon shinchan to make her happy? haha...

Anonymous said...

Kenix,男人不是狗,怎样能够忠心?对于玩玩的女人我一定告诉她们我不是真心的,所以会得到我说真心的该是幸福的,哈哈~

colby,u wan me show up my "elephant" like crayon shinchan?If that can make her happy,y not?i wil do it,wahhaha~

kenix said...

我指的“忠心”是男人忠于爱侣!那里可能和狗相比???狗-是忠于主人(这是可以证明的,也绝对没错,然而雄狗“绝对”不会忠于雌狗,不要告诉我你没看过雄狗狗路边的“风流史”!!! 如果我看见某某男人show show elephant like sinchan, I definitely will:

STEP 1: 开启HP的camera function
STEP 2: 拍下“变态”的样貌与恶行
STEP 3: save + burn to CD
STEP 4: 邮寄警察叔叔处理

皮皮 said...

女人似有在擦泪的动作 - 请你去配一幅新眼镜,还有,不要加油添醋。

Andy said...

i saw crayon shinchan..kekeke..you are very efficient huh!

Anonymous said...

kenix,我对狗没研究,它在路边玩的是自己老婆还是别人的女人我不知哦,哈哈~我相信你如果看到男人show show elephant like sinchan,你肯定会
STEP 1: 开启HP的camera function
STEP 2: 拍下“变态”的样貌与恶行
STEP 3: save + burn to CD
step 4: 寂寞的夜拿出来欣赏
哈哈~

wisteria,我也希望是我误会,因为我最爱你甜美的笑容,应验了阿屁的话“女人和我一起很舒服的感觉”,对吗?哈哈~

colby,do u think that shinchan is fr me?haha~

emilio said...

好像慢慢揣出端倪来了

女人就近在咫尺,对吧?

Anonymous said...

emilio,八字还没一丿,感觉有点失败,平时只需几个钟就可以骗到一个吻,这次连小手都不敢碰,像初恋的小男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