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08

女人与宝宝

看着姐夫和姐姐洋溢幸福的脸,我并没有如其他人所说的冲动想让自己走入婚姻的坟墓,反而更让我觉得我只要一个不必产子的女人。当天去探望姐姐,无意间看到姐姐喂着小宝宝喝着母乳(因为是单人房所以没有特意拉上窗廉〕,还听到开放的姐姐说了一句“宝宝,快快喝,不然都给daddy吃完了”靠~女人那最迷人粉红色+褐色的乳晕,挺而小的乳头完全走样,颜色变的不堪入目,形状大的有点可怕,我想姐夫看了也不会再有兴趣去挑逗“它们”吧,哈~不知是否随着时间可以让女人那傲人的胸部恢复原状?如果不是,很难可以责怪一些男人在老婆产后去偷腥吧,哈~
再来就是姐姐那疲弱的身体,我想我不会愿意自己所爱承受这样的苦楚。只有伟大的女人才愿意承受这种痛苦。如果是我,应该会让她开刀生产,虽然开刀风险大一些,可是可以减轻当时的痛苦。再来就是开刀可以保持某部位的弹性,哈哈~
看着宝宝虽然很逗趣,可惜我没有这份耐心陪着他玩,牺牲睡眠照顾他;所以我的选择并没有错,独身主义,需要时找个人发泄一下,大家各取所需,不必有负担和承诺~

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有專家說寶寶自然生產比較聰明。

其實不要小孩也可以結婚的啊,除非你認為結婚是典當你的自由。

我和老婆也決定不要小孩了,原因是負擔很大,也對未來沒有信心,既然沒有信心,就別讓下一代受苦。還有就是不懂的如何教養現在的小孩。

皮皮 said...

kukuciao哪一天我爱上你,也不会要你娶我的,别担心,不必重复你单身的梦想。(嘿嘿)

如果不是,很难可以责怪一些男人在老婆产后去偷腥吧 ---〉你还是不是人?生孩子是那么伟大的事情。。你竟然敢嫌弃?

你真的是。。%¥%¥……%—

emilio said...

不生小孩?那不是无法繁衍后代了,谁来继承你煽情的个性啊?哈哈

生小孩,好像很很很痛,听了难免会有恐惧感

Andy said...

我只是很好奇,kukuciao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找人发泄,是去那里找?我很需要。。。哈哈!

Anonymous said...

堕若祥,你对了,结婚就是没有了自由,心里想着另一个妹还会有罪恶感,所以为了没有罪恶感,保持单身最好,哈~

紫藤花,我就知道你已经有了Mr.right,所以不怕你黏上我,不过应该有机会可以搞搞,搞大肚子也有人吃死猫,哈哈~

emilio,你遗憾我俊俏的外表得不到延续而心痛了?你愿意为我延续煽情又俊俏的后代?哈哈~不好意思占了你便宜

colby,你不知天下有些人都只是各求所需的吗?找一两个,需要时打个电话就行了,哈~这些绝对比花钱买来的清洁,哈哈~

emilio said...

难怪妈妈说要远离煽情种,原来是为了保护我,怕我被占便宜

看!不听老妈话的后果XD

Anonymous said...

emilio,多接触煽情种,这样自卫能力会加强,一个听阿妈话的孩子长不大,出来社会容易被哄骗,哈~

Andy said...

emilio, 我同意kukuciao说的,要多接触你才会有经验,以后才不会那么容易被骗.

kukuciao,说找就找?谈何容易.况且,我没这方面的技术,你不妨在部落格里传授几招吧..哈!

Anonymous said...

colby,最容易就是从身边一些玩得的女人下手,当然要确保不会要求负责任的,这些技术男人与生俱来的本领,一次生两次熟,自己慢慢摸索体会才能更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