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2008

城市vs边疆

今天回到城中交代手头上一些琐碎的事物后,下星期将注守边疆,没有理由偷跑回来了,靠~
今天几个妞才知道我做了这决定,泪眼光光的望着我,难道以为我不要她们了,还约了我今晚吃饭,哈~
其实大家还是在同一间公司,只是地点有点距离,不能每天见面,不能听到我煽情的话,女人都喜欢被逗?哈~
其实去了边疆大半个月,也开始有些习惯,除了没有靓妞看不习惯外,哈哈~开始幸福的是边疆的auntie们了,其实她们年纪并不大,可惜全都是几个孩子的妈了,难道边疆闷的发慌的夜只能嘿咻打发时间?那么我是否也该找一个打发时间?可惜那里的妞我很难会有上的冲动,哈~
现在我才知道边疆已经比城市发达,CSL的 DVD在边疆已经可以观赏到了,城里人还在寻找,哈哈~昨天在边疆上班时间观赏了那大约29分钟的黄带,很难想象在公司看黄带的情况吧,哈哈~
男人老了真有点可怜,要不断的需要女人的oral sex来让那话儿站立的稳,所以趁还年轻,尽量去满足女人,老了才要她们来服务吧,哈哈~

3 comments:

皮皮 said...

恭喜你的小弟终于有机会休息了!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你的女人們終於得到一個喘息的機會。

kukuciao~ said...

wisteria,小弟休息了等你回来发威,ok?haha~

堕落祥,我的女人该是叹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