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8

公平分享


昨天一个女人告诉我最近她没有高潮,女人所谓的高潮含义到底有多深刻?这里的女人们分享一下你们所谓的高潮吧!我想该不会指床上的高潮吧!哈哈~
今天放几张男人的照片解解女人们的饥渴和低潮的生活吧,哈哈~照片人物某些也是我有提过的,至于是谁就靠你们自己的想象力吧,哈哈~
女人们,那个男人最让你心动了?有你们喜好的型吗?本尊朋友的样貌都不赖吧,物以类聚,哈~


当然本尊怎么会错过分享女人呢,某些是我想泡的,那个最甜样?最值得花时间泡?

P/S:有些是偷拍的效果不佳多多包涵,哈~

1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如果不是指床上的高潮,那會是指甚麼高潮呢?

皮皮 said...

kukuciao我还是只想说,你的拍照技术很差啦!

emilio said...

黑白照里头的和戴着大白帽晒着阳光的那两个,好像很不错

我同意紫藤花的说法,哈哈

kenix said...

哇!那么多照片,我只注意那两只狗狗(它们最帅最可爱...哈哈~!我欠棒也得说:小图照片真的拍得很差+模糊+...~嘿嘿...!

Anonymous said...

堕落祥,我相信女人的高潮含义很多,因为那女人并非我的性伴侣,这么说她是暗示我去满足她,哈哈~
Wisteria,你可知道有一种技术叫特意?哈~这是对女人的尊敬,把他们拍的朦胧些表示尊敬。至于男人,有些是他们传来的,并非我的问题
Emilio,还是你最知我口味,现在最想泡的]就是黑白照的女人,戴帽的曾经泡过了,哈~
Kenix,想要做狗的女主人就要先懂得欣赏它的主人,你看上哪一个?哈~

皮皮 said...

kukuciao.. 我很认真的看了男人的照片。。 嗯。。两个侧面的好像还不错,不过我比较喜欢最下面的那一个。最上面的那个看起来很友善。。 也不错。不过嘛!第二个,看起来很成功的样子,也蛮讨喜的。嘿嘿嘿。。。

最后决定要最后一个。。 你什么时候有机会。。介绍给我认识啊!

kukuciao~ said...

你真是一朵痴花,不过也表示你最真,因为其他女人都跳过男人,谈论起女人来了,该不是全都是断背女吧,哈~
那侧面的你不觉得眼熟吗?到最后你还是选择了我,哈哈~

Andy said...

短发那位给我一种熟悉的侧脸的感觉。长的有像我妈妈年轻的时候。哈哈!

kenix said...

我已经是两只狗狗的主人,再当别的狗狗主人,我看家里一定会爆发“狗狗吃醋大战”... 所以女主人就不敢当了...(再看一次,还是比较喜欢看狗狗...)

Anonymous said...

kukuciao,我很感兴趣,里头的照片哪个是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