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2008

欲求不满的南柯一梦

边疆的生活,边疆的女人让我欲求不满,竟然发起我的兽性,做了一个禽兽梦~强奸了一个逃难中的女人,靠~这是本尊从没有过的经历
梦境是一个打仗时期,看见士兵拿着枪械不停追逐,我也在逃命。就在逃到一个山洞附近,看见一个女人害怕的缩在山洞旁的一个线缝中,一个样貌适中,身型娇小的女人。不知为何兽性大发,在这逃难时期竟然饿虎扑羊的上了她,由于害怕被士兵发现,她静悄悄的不出声,任由我凌辱。让我印象深刻的该是她那迷人的粉红乳晕,靠,吸起来还真可口,哈哈~
我相信我自己真的是疯了,在危急关头竟然还能上了一个女人后再继续逃难。不过这南柯一梦应该可以解决最近欲求不满的心情,让我不再这么煽情,吓坏部落的女人,哈哈~

1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哇!看來你真的需要女人了,這樣的夢也可以?

不如找一個固定的性伴侶好了,性伴侶不需要承諾,同時可以長期供應你的精神糧食。

再這樣下去,真的怕你嚇壞讀者。

Anonymous said...

huh....speechless!!!



dreams always reflect one's actual thinking n feeling...i think, u r really thirsty for having sex.... y dont u go n seek for a safe sex instead of dreaming nonsense??furthermore, this problem will causing ur life abnormally,rite??

totally agreed wht 'yi xiang' hv said..

it's so poor to b ur gf..by d way,its a gd decision tht u have made..chose to b a bachelor!ha..

anyway..my advice for u...beware of AIDS!he he....

皮皮 said...

咕咕叫,梦的内容跟你对我说的,有一点出入吧! 嘿嘿。。看来男人真的是不能面对“无能”的现实。

emilio said...

酱也可以!天啊…真是福了你,哈哈

看你是意犹未尽(抑或欲犹未尽?),所以才把文章放上来回味回味一下,对吧?

kenix said...

喂喂!别小看女人...上得山多终遇虎,小心遇到一个武林女高手,到时你是四四面楚歌,前有士兵,后有武林高手...(惨!)

Andy said...

kenix 就是那位高手,kukuciao,你被暗示了。恭喜你!哈哈。。不过,奉劝你一句,这样的梦是不好的征兆。小心你的钱财。记得之前我也有过类似的梦吗?过后就破了一笔财。后来我找书解梦,发现原来这种梦是破财的征兆!小心!!!我没骗你,真的要小心!

kukuciao~ said...

堕若祥,性伴侣我有,可惜最近她开始有点烦,所以要避一下

No name, my fren owis said that im sex maniac,I don believe at the beginning,now I force to admit it,haha~
Who can b my gf,she wil b the most happy woman,coz she can enjoy a lot different post,wahahha~
I didn't play with “dirty girl”,so I never worry to hav AIDS,hehe..

紫藤花,你该不是我梦里的女人吧?在梦里赶时间所以没能满足你,现实中试一下你就知我的能力,哈哈~

emilio,你真了解我,其实是要寻找梦里的佳人,看看最近你们有着 被侵犯的梦吗,哈哈~

kenix,我就在等待武林高手,你是我等待的吗?哈哈~

colby,你怎么知道kenix是高手,难道你试过,哈哈~你的是春梦,我的是禽兽梦,所以可能我有横财吧,哈~

kenix said...

colby, 一山还有一山高,如果你不是高手,怎么看得出我是高手?其实你(~东看看西看看~)...才是想要xx吗?所以呢,kukuciao, 等待你的人...是...是...是个xx...(你介意他是个男的吗?)hohoho.. hohoho....

Anonymous said...

kenix,只要有洞的我都受,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至少我没有被你吓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