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08

升级=加辛≠加薪

升级后每天的这个时间一定是当柴可夫,去陪月婆的家载她到阿姐家,本来一开始老豆说这是他升级后的任务,不过看着老豆奔波两天后有点疲累,所以这份工作就接下了。今天陪月婆女儿得空载她,所以可以休息一晚,哈~
细算边疆+柴可夫,每天大楷花了15%时间在道路上,不过这份加辛却是心甘情愿,因为每天顺便也可以探望阿姐和宝宝。看着宝宝对我的微笑更是值得。阿姐每天待在家里应该闷的发慌,看到我有说不完的话。她说宝宝睡她也跟着睡像个废人一样,姐夫做工也不能每天相伴,我唯有叫她得空就看看书打发时间。昨夜看到姐夫和姐姐一起逗着宝宝,姐夫的一句“look at u pretty mummy”,靠~转眼看着产后肚子还大的恐怖的阿姐,我很想问姐夫“What is your value for pretty?”最后给阿姐面子没问出口,哈~

希望工作上的升级=加薪≠加辛,哈哈~

4 comments:

皮皮 said...

哪个女人嫁了你真是三辈子的倒霉。

kenix said...

为你生宝宝的女人...觉得她好惨!

Anonymous said...

~~~ feeling kinda weird~~~

y there is no comment from wisteria on last 2 posts of kukuciao???

hmm....she might b getting angry with somebody tht had done something WRONG or something she dislikes..he he...perhaps not!

come back wisteria...

more used to c u here...

Anonymous said...

wisteria,如果你愿意,我就让你成为最性福的女人,那么应该不会倒三辈子霉吧,哈哈~

kenix,我不会要求女人为我生宝宝,除非意外,哈~

no name,i cant help wisteria to answer u question.But u r right,she scold me in d other way~s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