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08

何谓好男人

之前我夸了姐夫为好男人,可惜昨天到阿姐家她发了一堆唠叨,她说姐夫不够体贴,只顾自己,她身体还未完全康复,姐夫就要求晚上自己带孩子,不必陪月婆。结果晚上受苦的只有她。她说如果我是感情负责任的男人,我将比姐夫强上许多,因为我的细腻与体贴。看看婚姻问题何其多?所以保持单身最幸福,想时就一起,不想时避开一阵,或者换个画,没有任何诺言与牵绊。我不知道如果我走上有承若的感情,是否还可以如此体贴与细腻。
因为阿姐的一句“感情负责任”,所以我事后拨了一通电话给阿波,约她出来谈谈。我低估了阿波在某方面开放的程度,她看见我后还调侃的提问“该不是怕我要你负责,几天没有你的电话和讯息了.”事后她还再我耳边轻轻说一句“认识你这么久才知道你这么狂野”。靠~怎么可以让女人占了上风,就告诉她如果喜欢可以再来一次,又或者可以把你从好朋友名单中删除,提升为性伴侣,哈~大家彼此取笑后减少了尴尬的气氛。其实我知道阿波再开放,她还是一个需要承诺,需要婚姻的女人,所以她知道我是不适合她的。阿波曾经说过“如果你可以定性些,那么我可能会选择你当伴侣”。。。如果我们真的走在一起,友情应该很快告终,因为她无法接受被背叛,而我喜欢背叛的刺激。
终于鼓起勇气问她是否对我还是有着未跨越友谊时的信任,她笑着回答“有所保留,其实也是自己任性才让我有机会,她选择我来发泄只因为信任,希望我不会反感”
的却她的任性加上我的失控才让我们彼此有机会“坦诚相对”,哈哈~不过在这里老实说一句,有点肉感的女人虽然在感官上(肚腩部位)逊色些,不过干起来却舒服很多,哈哈~
这样一番畅谈终于放下心中一块小石,可以开心的迎接紫藤花回来,也可以和她有个交代,哈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幸运,至少,超过了友谊关系后,你们还能维持好朋友的关系...所以,你要好好珍惜这份友谊了...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你这么幸运的..

墮天使 - 祥 said...

為甚麼要向紫藤花交代呢?難道。。。。。

Anonymous said...

(摸不着头脑) 为什么要跟我交待????? 〉???????????????????????????????????

Anonymous said...

soowei,我一定会增惜这份友情,毕竟要经营一段友情比性爱更难,哈~

堕天使,因为紫藤花喜欢一个有交代的人

紫藤花,因为我很在乎你的看法,几时出来相见?哈哈~

emilio said...

阿波,令人赞叹的女子,她很厉害,能说得如此云淡风清

真的得好好珍惜她啊,是以好朋友的身份来疼惜她噢

Anonymous said...

emilio,遵命,我一定会珍惜这份失而复得的友谊,让她对我有以前的信任

Anonymous said...

我会觉得不是你失控,其实是人的天性。
自然定律。

kukuciao~ said...

巅马,其实人性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是有时特意让他失控

Anonymous said...

那你是故意咯?还是天性再作祟.
哈哈!!

Anonymous said...

巅马,应该带点下流的故意,毕竟女人太吸引了,所以被骂也是活该,哈哈~